【夜读】伤病严重,易建联缺席新赛季CBA

小Y10-13 21: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易建联将缺席新赛季CBA

广东队总经理朱芳雨接受央视采访确认,易建联将缺席新赛季CBA。“目前他呢,还是在美国去恢复自己的伤病,当然我们希望他以一个完全健康的,康复的姿态在这个赛季回归我们的球队,但是确实他伤得比较严重。所以,我们也希望大家更多去鼓励他支持他,让他尽快地早日康复,回到CBA赛场上。”

@天天橙1988:就是有了腿瘸这事,才给的冠军,如果挂了,能给十年,信不哇

@PandaYww:不急,十月还有三个周六,看看溜到什么时候

@我是杜子美:估计是把邹雨宸搞掂了

@若无其事QAQ:美国都那样了 满天满地的病毒.还坚持留美国,看样子是留不住心了的

@八星级客戶:不做假,阿联就不会受伤

@李红鑫LAKERS:也看不着易建联在美国的康复情况。

@随心所动:真不该让阿联上场,也可以拿下总冠军,这对广东和国家队都是沉重的打击

@jzdaniel:即使现在就退了,也是CBA最具影响力的球员

@1国2力3家4特:没有易建联还有赵睿呢,宣传片就能看出来赵睿多重要,还指着赵睿国际赛场帮中国队打架呢

奥巴马祝贺詹姆斯夺冠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发推祝贺詹姆斯夺冠!奥巴马写道:“为我的朋友詹姆斯感到骄傲,为了他的第四座总冠军奖杯,第四个总决赛MVP,为了他在生涯第17个赛季依然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而骄傲。除了球场,他在场外也是一位成就卓越的领袖。他一直在为教育、社会公平和我们的价值而奋斗。”

@本尊李大师:希望退役去竞选总统

@北榕居士_272:不希望老詹退役去竞选总统,要是真当上了,还要和中国作对,还是做场下的公益事业吧!

@肥浩新家49637:为老詹俩总统干起来了

@雪野-孤鹰:湖人今年一路爆冷,竟然爆了个总冠军

@6512301277:下下下届美国总统:勒布朗詹姆斯

@cafenoir:特朗普表示:真不给我面子!

@文字艺术爱好者:奥巴马、巴菲特、比尔盖茨等都是詹姆斯的好友,詹姆斯将来一定是商业奇才加民权领袖。

@真相只有一个HAPPY:哈哈   那个特朗普又要怼老詹了,说他是奥巴马的什么什么了

@聊看风云:特朗普不高兴

阿圭罗:梅西非常爱抱怨 我和他就像一对老夫妻

阿圭罗和梅西是多年好友,两个人每逢国家队赛事,总是会住在一个房间里。如今阿圭罗就披露了他和梅西之间的相处细节。阿圭罗表示:“梅西非常爱抱怨。想象一下,我们俩17岁就聚在一起,现在我已经32岁了,梅西还比我大1岁。我们两人的关系,就像一段陈旧的婚姻。”

@6083817734:抱怨队友美洲杯决赛踢掉点球

@小明博博:梅老板这个澡有点长啊,你确定浴室里没别人?

@捡米粒小P:洗澡洗一个多小时,还爱抱怨,就跟我老婆一样~

@永远的大哥翔:老夫老妻凑合过

@poooooooki阿亦在这里吖:就他妈半个小时,kun你不行啊你不行啊

@慢旅-偏爱:难道是爱情

@明朝自挂东南枝:kun哥到底还有多少乱七八糟的糖没有讲过

@奈良回忆录:凑合过呗,还能离咋地

津媒:泰达用《亮剑》桥段比喻残酷保级大战,为队员打气

据《天津日报》消息,泰达在兵发大连之前,曾用经典电视剧《亮剑》里的桥段来比喻即将到来的保级大战,并给队员打气。

@待尔长发及腰时:我觉得泰达肯定用的是亮剑里李云龙,丁伟,孔捷三个人的经典对话,丁伟:学习?学个屁!李云龙,孔捷:哈哈哈哈!!!!

@绿拐:你啊,总是能给我整出点新花样

@大轮明王鸠摩障:常师长:鄙人,不善于奔跑

@laughingcool81:你个暂七师还亮什么剑!

@我套死你猴子:我暂七师军乐团可是顶尖的

@小强变大强:片段我看了,李云龙骂柱子你特娘的又打歪了

@心中那一抹白色:回去告诉你们程瞎子,当年老子怎么教他放枪,今天就教他怎么打仗

@星_1wVM:我觉得应该用潜伏的桥段——天津这个地方很复杂......

@姑苏烟雨中:人家亮剑是夺冠你这亮的是个锤子

世体:巴萨研究免签阿拉巴和博格巴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巴萨的财政状况遭遇重创,从10月5日转会窗关闭前的一系列操作可见,俱乐部在引进新球员方面有太多的经济上的限制。因此,巴萨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合同仅剩余一年的球员身上。本赛季结束后,有两名球星的合同将会结束,他们分别是拜仁后卫阿拉巴(28岁)和曼联中场博格巴(27岁)。到目前为止,两人均未续约,巴萨正研究如何成功免签他们。

@于鬻菊:巴萨嫌更衣室太冷静了是吗

@低调攒人品ing:卧龙凤雏,妙啊

@奥利弗卡恩:卧龙凤雏得一可安天下

@鱼儿的敌人是蚯蚓:博格巴:我的心在皇马啊

@詹姆斯登圣保罗:巴萨管理层乱成这样了还想白嫖

@卢卡斯帕奎塔:尤文:论免签,现在在坐的各位都不是对手

@Probe:阿拉巴是8:2里面表现最出色的巴萨球员了

@zs-killer:巴萨是要挖角尤文的总监了吗?

@随笔_nPRK:巴萨俱乐部真的“不只是一家俱乐部”!现在变成了“白日做梦俱乐部”!

@腹愁者联盟:免签?然后工资结构进一步炸裂?

@我爱我家:他们早就在研究明年免签老六

@warmzb:没问题,这俩应该已经是欧洲足坛两大主队球迷最不想要的人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