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足协官方:C罗感染新冠病毒 缺席下场欧国联比赛

弗雷迪10-13 22: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葡萄牙足协官方证实,队中球员C罗感染新冠病毒。此前他正在随国家队在葡萄牙国内集训,备战明晚对阵瑞典的欧国联比赛。而在全队的最新一次病毒检测中,这名葡萄牙队的头号球星被检测出阳性。

葡萄牙足协在官方声明中透露,在新冠病毒检测中呈现阳性后,C罗已经离开了国家队的集训,当地时间明晚与瑞典的欧国联比赛,C罗将肯定不会登场。C罗是无症状感染者,并且他已经及时得到了妥善的隔离。当地时间周二早上,葡萄牙队其余的全体成员进行了新一轮的测试,这次测试中没有发现新的病例,目前球队已经恢复了正常训练。

在这个国际比赛周开始前,C罗所在的尤文图斯本该进行与那不勒斯的强强对话,但那不勒斯因所处大区的疫情严峻放弃比赛,引发广泛讨论。也是这个周末,尤文队内又有两名工作人员检测出新冠阳性,为了防止病毒传播,当地政府曾一度禁止C罗等球员前往国家队,但葡萄牙人还是回国报到,并在随后与西班牙、法国的比赛中都首发出战。

C罗的损失不只有这一场欧国联。国家队比赛日行将结束,他将重返尤文图斯报到,但C罗需隔离至少10天,尤文本周末客场挑战克罗托内的联赛,葡萄牙人将铁定无法登场,而他预计还会错过下周中,客场对基辅迪纳摩的欧冠。而欧冠小组赛次轮主场对阵巴萨一战,将在15天后,也就是10月28日进行。C罗必须尽快摆脱病毒,才能赶上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