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劳塔罗扳平+助攻制胜球 阿根廷高原2比1

常山10-14 05: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第2轮,阿根廷客场2比1逆转玻利维亚。马塞洛·莫雷诺首开纪录,帕雷德斯中柱,劳塔罗追平,成为2016年11月15日以来除梅西之外首位世界杯预选赛进球的阿根廷球员。下半场,劳塔罗助攻替补科雷亚反超。

■ 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

玻利维亚 1-2 阿根廷

(24'马塞洛·莫雷诺/45'劳塔罗、79'华金·科雷亚)

6' 萨乌尔·托雷斯右路传中,马塞洛·莫雷诺后点头球中边网。

24' 丘马塞罗左路长驱直入挑传,马塞洛·莫雷诺7米外顶入近角,1比0。

40' 梅西左侧角球被顶出后再度拿球内切传中,帕雷德斯21米处轰门中右柱弹回。

45' 阿根廷后场快开任意球,帕拉西奥斯分球,劳塔罗禁区左侧下底传中,何塞·卡拉斯科解围犹豫,劳塔罗伸腿挡入近角,1比1。

75' 梅西右路过人塞球,劳塔罗9米外斜射被兰佩托出远柱。

79' 梅西传球,劳塔罗分左侧,华金·科雷亚13米外左脚推进,主裁与VAR长时间沟通后认定进球有效,2比1。

【数说】

【1】阿根廷2016年3月(客场2比1胜智利)以来首次在梅西没有参与进球的情况下世界杯预选赛取胜。

【1】阿根廷2005年3月以来首次客场击败玻利维亚。

【1】劳塔罗成为2016年11月15日以来除梅西之外首位世界杯预选赛进球的阿根廷球员。

【1+1】劳塔罗成为2013年9月10日(梅西对巴拉圭)之后首位世界杯预选赛客场单场进球且助攻的阿根廷队员;2013年10月11日(帕拉西奥对秘鲁)之后首位除梅西之外单场世界杯预选赛进球且助攻的阿根廷队员。

【5】阿根廷第5次世界杯预选赛开局2连胜。

【9】阿根廷近9场各项赛事6胜3平,2016年10月以来最长不败。

阿根廷阵容(433):阿尔马尼/蒙铁尔,卢卡斯·马丁内斯,奥塔门迪,塔利亚菲科/德保罗(69'尼古拉·多明格斯),帕雷德斯(69'吉多·罗德里格斯),帕拉西奥斯/梅西,劳塔罗(89'梅迪纳),奥坎波斯(46'华金·科雷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