濑户大也因出轨年内被禁赛 不影响其参加奥运会

逾晖10-14 09: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0月13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泳联13日在线召开临时常务理事会,对于此前被曝出出轨的日本游泳男子运动员濑户大也,做出了禁止其参加2020年所有比赛的处分。

濑户大也此次实质上是被处以了两个半月的禁赛。被停止的活动包括日本泳联的正式比赛、强化集训、参加海外集训,而计划在12月举行的日本锦标赛,濑户大也也不能参加。不过,此次禁赛并不影响濑户大也参加明年的东京奥运会。

现年26岁的濑户大也是日本游泳队的队长,在2019年游泳世锦赛上,濑户大也摘得男子200米和400米个人混合泳的金牌。濑户大也在2017年便与华裔跳水运动员马渊优佳结婚。今年9月,濑户大也与情人幽会的丑闻被日媒曝光,偷情事件被曝光后濑户大也与马渊优佳联名写了一封道歉信,他本人也辞去了日本游泳队队长职务。主要赞助商也与濑户大也提前解约。

濑户大也通过所属经纪公司表示:“我郑重地接受了这次的处分,我为我的行为带来的麻烦所困扰的人们,以及支持我的各位再次表示歉意。我一直在问自己怎样才能向我伤害到的人们道歉,但我认为,对我来说,道歉就是今后也要在游泳中努力奋斗。为了恢复因我不负责任的行为而受到深深伤害的家人的信赖,让家人和民众都能再次认可我,我会抱着从头再来的觉悟,真挚地面对游泳,真的非常抱歉。”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