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主帅:C罗情况很好 他还想上场比赛

达耶10-14 09: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达耶

葡萄牙头号球星C罗确诊感染新冠,但这一事实并未在国家队内引起恐慌,事实上,C罗虽然感染病毒,但并未出现症状,目前已经按规定接受隔离。其他队友则在周二的新一轮检测中全体阴性,目前球队也已恢复正常训练。

主帅桑托斯周二出席了对瑞典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回答了有关C罗的媒体提问。他表示C罗目前情况良好,甚至希望能够继续参加比赛,“他说他想要比赛。任何一名球员因新冠缺阵都是损失,C罗的缺阵影响就更大了。但我对将要出场的球员充满信心。”

“(球队的比赛)计划是一样的,但没了C罗肯定不一样,他有他的独到之处。没有哪支球队缺少了世界最佳球员还会变得更好。但这支球队已经证明,他们有能力以一个集体做出回应,我对我的球员充满信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