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明年欧洲杯德国队的最低目标是打进4强

达耶10-14 09: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达耶

欧国联第4轮,德国主场3比3战平瑞士,本场德国队的防守再次出洋相,上半场不到半小时就一度0比2落后,好在球队的进攻实力突出,最终顽强地将比分扳平。赛后,主帅勒夫也对本队的防守不满意,而在舆论的各种质疑之下,勒夫也立下了军令状——明年欧洲杯至少打进4强。

勒夫总结本场比赛说:“这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两支球队都很冒险,但同时也犯了一些失误。我们开局很糟糕,但扳平比分展示了真正实力,这是积极的方面。我们的比赛计划就是踢得冒险一些,但那些失误必需改正。你能从挫折中学会很多,我们需要加强沟通和指令。”

勒夫表示,球队明年的目标是至少打进欧洲杯4强,“当我们去到欧洲杯,目标就是要尽可能走得更远,打进半决赛是最低目标。这支球队非常有潜力,我们需要改正一些地方,但我也觉得有很多值得兴奋的东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