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新冠在哪儿得的?主帅:不是在葡萄牙队得的!

小中10-14 11:5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0月12日,C罗确认感染新冠。13日,对欧国联甲级C组第4轮对瑞典队战前,葡萄牙队主教练费尔南多·桑托斯谈到了这件事。他说,他也不知道C罗是怎么得的新冠。但他保证,C罗不是在葡萄牙队内感染的。

10月5日,葡萄牙队在位于大里斯本都市圈奥埃拉斯的葡萄牙足球城开始集训,以备战10月7日对西班牙队友谊赛和10月11日以及14日与法国队和瑞典队的欧国联小组赛。10月6日,中卫若泽·丰特因确诊新冠离队。10月9日,门将安东尼·洛佩斯也因同样原因离队。

有媒体说,在被检测出新冠之前,C罗曾与队友们聚餐,他或许是因为聚餐而感染的新冠。但这种说法站不住脚,葡萄牙队其他球员没有一人新冠检测呈阳性,除了C罗。

13日,在对瑞典队一战战前新闻会上,桑托斯否认C罗是在葡萄牙队内感染的新冠。

他说:“从周一(12日),我们就完全地封闭在这里(足球城)。球员们和国家队其他人员进来了,再没进任何其他人。没有人从外边进来。(前段时间)第一次在这里集中时,我们没遇到问题。但这次却出事了,可这不是因为不遵守卫生防护规定。病毒不是在这里发动的进攻。事情总是这样。球员们对安全规定很在意。我们做了7次新冠检测,每天都检测。因此,很明显,这给我们留下了一种感觉:我们做了所有一切,可还是发生了。不幸的是,谁都不知道问题是什么。我也不明白。我们之前出去过,坐过大巴,在机场登机……所有的防控规定,我们都严格遵守。当事情发生后,人们谈论、评论,这也很正常。所有人检测都呈阴性,不幸的是,C罗却是阳性。”

桑托斯还说,12日晚上得知自己感染新冠之后,C罗就开始在自己房间里隔离,14日对瑞典,他还表示想上场。

桑托斯说:“C罗现在身体不错。他昨天(12日)晚上开始隔离。今天(13日)上午又做了第二次检测,证实了他的感染。球员们回到自己的房间,(12日)晚上得知C罗感染的消息。(13日)上午,他们又做了检测。C罗待在自己房间里,说他想上场打比赛,他站在阳台上面告诉了我们。他身体很好,完全无症状,没有一点问题,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得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