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三巨头?独行侠已瞄准2021自由市场欲签字母哥

李辉10-14 13: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坐拥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的独行侠队无疑是未来几年NBA不可忽视的力量,刚刚过去的赛季,他们时隔4年重返季后赛,并在首轮给快艇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如果不是波神的伤退,或许他们就能够上演黑七奇迹。

很显然,这样一支独行侠的未来是引人关注的,从阵容的角度看,独行侠队距离真正的强队还有一段距离,毕竟除了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外,其他球员的个人能力都比较有限,这也使得他们最终无法在季后赛更进一步,因此独行侠队的未来操作也将变得至关重要。

不过,独行侠队似乎并不急于补强阵容的实力,据NBA著名记者文霍斯特报道,独行侠队会积极追求扬尼斯·阿德托昆博,他不认为他们会在这个休赛期有大的动作。

从目前独行侠队的薪金结构来看,的确明年夏天才是他们大展拳脚的好机会,因为球队现在还有德朗·赖特、鲍威尔、克勒贝尔这些年薪在1000万左右的球员,他们三人的合同都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届时即使东契奇将要续约,独行侠队也将腾出巨大的薪金空间追求大牌球星。

尽管从去年夏天开始,NBA似乎已经不流行组建三巨头的阵容,但如果有相信独行侠队也会全力争取,毕竟这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而从现在来说,独行侠追求字母哥的确有不少的优势,比如他们拥有东契奇这个有巨大吸引力的球员,作为未来十年甚至更久的联盟的招牌球星之一,东契奇已经展现了极其出色的能力,并且他仍然有提升的空间,因此相信任何一名志在争冠的球队都不会错过和东契奇打球的机会,另外波尔津吉斯也是这个时代非常好的内线之一,他的投射能力可以在季后赛发挥重大的作用。

就字母哥本人来说,他虽然表示会继续留在雄鹿,但也没有明确说会留到何时,最重要的是,明年夏天合同就要到期的希腊人至今还没有和雄鹿队续约,显然他需要看看雄鹿队下赛季的成绩和他们这个休赛期的运作,如果字母哥和雄鹿队明年依旧遭遇失败,那么对于届时将年满27岁的字母哥来说,离开就将成为大概率的事情。

詹姆斯和杜兰特已经用实际行动证明了,离开母队最好的做法就是将事情做绝,即加盟或组建一支超级球队,如果字母哥也像詹姆斯、杜兰特那样,那么独行侠无疑是他非常好的去处,字母哥、东契奇、波尔津吉斯的组合将立刻成为联盟最强的三人组,同时也会让独行侠完全具备争冠的实力,同样重要的一点,字母哥和独行侠两位球星一样来自欧洲,他们三人之间肯定有很多的共同话题,而独行侠老板库班向来惜才,能够在他手下打球也很多球员梦寐以求的事情。

因此,这个休赛期对于独行侠而言按兵不动就是最正确的选择,这样他们就能在明年的自由市场握有主动权,球队的未来也将更加不可限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