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勇士谁最可能杀入总决赛?美媒预测给你答案

白亼10-14 16: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11月18日,NBA新赛季的选秀大会就将拉开帷幕,这也标志着一个新赛季周期的重新开始。日前,美国媒体TheRinger召集了多位业内记者和专家,对新赛季的一些焦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和展望。

谁将会是今年休赛期改换门庭的最大牌球员?

乔纳森·贾克斯:克里斯·保罗,现在的氛围就像是暴风雨前的宁静,每个人都在思考当下个赛季到来的时候,自己的位置。

丹·德文:从效率和履历上来说,我觉得是奥拉迪波。但是如果从关注度和名人效应的角度上来说,我认为是即将参加选秀大会的拉梅洛·鲍尔。

罗伯·马洪尼:新赛季的工资帽和篮球相关收入悬而未决,各支球队很有可能采用比较保险的策略。我认为最大牌的换队球员可能在德拉蒙德和范弗里特之间产生。

海利·奥肖恩尼斯:比尔或者是奥拉迪波。步行者现在在转会市场上颇为主动,在这两位球员中我更倾向于奥拉迪波。

保罗·乌格帝:奥拉迪波。浓烟之下藏着地一定是猛烈的火焰,如今交易流言纷飞,下个赛季的奥拉迪波很有可能穿着其他球队的球衣出战NBA。

篮网和勇士谁更有可能进入2021年NBA总决赛?

马洪尼:篮网。虽然勇士队可能会是一支比篮网更好的球队,但是篮网在东部完成突围会显得更加轻松。到下个赛季开始的时候,杜兰特伤后的康复时间将会达到20个月,我认为他很有可能找回巅峰的身体状态,带领球队完成突破。

德文:我很想说勇士,不过即便迈尔斯能够很好地利用手中的二号签对阵容进行补强,他们想要重返总决赛依然需要击败很多顶级强队。只要杜兰特和欧文能够保持身体的健康,还会有什么意外发生呢?

贾克斯:勇士。篮网的阵容更有深度,但是他们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欧文和杜兰特如何在球场上共存?阿伦、丁威迪、勒韦尔都能够接受自己的新角色吗?纳什能不能兑现人们的期待?至少勇士队的体系和阵容更加成熟。看看快艇,不是堆砌巨星就能打造冠军球队的。

热火队应该送出年轻人交易超级球星吗?

乌格帝:应该。我相信莱利现在已经瞄准了不少潜在的交易目标,不过他们需要选择一位适合热火球队文化的球星。只要不送出阿德巴约,他们肯定会寻求交易另一位超级球星的机会。

奥肖恩尼斯:这个问题的潜台词实际上也是在问,热火应该交易泰勒•希罗吗?我觉得答案是否定的。一方面热火没有足够的空间,另一方面交易希罗同时也是对球队文化的一种破坏。

贾克斯:可能不会。热火是2021年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的竞争者之一,他们在今年的休赛期不应该操之过急。

德文:他们现在的当务之急是与阿德巴约完成续约,聪明的球队总是能够早早锁定自己的建队基石。球队需要尝试用短合同去留下克劳德和德拉季奇,看看在下个赛季能不能重新回到总决赛的舞台中。

除勇士之外哪个乐透球队会在明年完成突破?

贾克斯:我会提名太阳。我觉得他们在复赛阶段排位赛中的表现不是昙花一现,布克搭配上一群出色的侧翼球员就是他们的取胜公式。

马洪尼:我比较看好公牛队。公牛队在上个赛季排名全联盟倒数第七,但是他们的阵容实力绝不是联盟倒数第七,球队对教练组的更替很有可能帮助公牛完成成绩上的突破。

奥肖恩尼斯:太阳队,复赛阶段8胜0负的光辉是永恒的。

你最希望看到什么交易?

马洪尼:保罗加盟雄鹿。虽然我不认为雄鹿队能够拼凑出交易保罗的筹码,但是从这个交易想法来说,我是很期待的。保罗的到来,能够帮助雄鹿队打造出高效的半场进攻。

维尔涅:比尔加盟掘金,奇才得到小波特、哈里。如果说穆雷能够在明年稳定住自己在本赛季季后赛中的高光表现,那么掘金便没有理由再去等待小波特的成长,他们应该迅速补强球队,为约基奇和穆雷找到另一位巨星帮手。如果比尔来到里高城,他和约基奇与穆雷可能是当今联盟中最强的三巨头。

贾克斯:霍福德换取希尔德。国王能够得到一位可以与巴格利搭档的五号位,而一心要走的希尔德则可以补强76人的侧翼火力。

乌格帝:霍勒迪+雷迪克交易哈里斯和小波特。霍勒迪攻防全面,雷迪克有着一手精湛的三分射术,掘金后场将获得全面的提升。而鹈鹕队方面,小波特+威廉姆森的未来更是值得万众瞩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