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一阶段数据:哈姆西克跑动第一 龙东排其后

泰坦10-14 19:26 体坛+原创

10月14日,中超官方发布数据,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哈姆西克第一阶段总跑动距离为163603.6米高居第一;龙东149466.8米紧随其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保利尼奥第一阶段总跑动距离为146988.4米排在第三。三名球员均用出色的跑动距离在中前场帮助球队撕扯对手防线,串联球队进攻的同时与积极参与防守,完成“穿针引线”的作用。总跑动距离数据不仅有效体现了球队的技战术安排,同时深度反映了球员个人意志力和技战术执行力。在第二阶段的赛事中,希望球员们继续驰骋绿茵,为球队的胜利添砖加瓦。

总跑动距离排名

1、大连人 哈姆西克 163603.6米

2、大连人 龙东 149466.8米

3、广州恒大 保利尼奥 146988.4米

高强度跑排名

1、山东鲁能 金敬道 9905.4米

2、大连人 孙国文 9379.3米

3、广州富力 唐淼 9318.1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