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诚谈第二阶段比赛:责任更重 先迈过上港这道坎

夏天10-14 21: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上海绿地申花全队已经入驻苏州赛区。申花门将曾诚接受采访时表示,申花只有战胜上港才能冲击冠军。
对于与上港的这场比赛,曾诚说,“这是我们接下来最重要的两场比赛,我们只有在跨过这道坎之后才能继续前进,才能朝更好的名次,朝冠军发起冲击,所以说这两场比赛是我们接下来的首要任务,近期的训练中我们也在为这两场比赛进行准备。”

来到苏州赛区,曾诚表示,“我觉得这次应该是责任感更重了,比赛紧张的氛围也更浓烈了。”
由于这次间歇期很多国脚都参加了国家队的集训并未有太多消息,对此,曾诚说,“作为职业运动员比较适应这样的节奏,也会尽可能去调整好,让身体更快、更好地恢复,去投入接下去的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