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2直言家人现场助威造就大胜,电竞已获大众认可

大航10-15 00:5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0月14日,KPL常规赛第五周结束一场较量,VG击败目前状态正佳的南京Hero,成为本周的一大冷门。

在本场比赛中,边路大将762无疑是VG夺冠的最大功臣,特别是在双方的首局比赛中,762的招牌英雄老夫子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对方的发挥。谈及双方的第一局比赛,762表示:“老夫子那一把我们是四保一阵容,对面对我们C位有威胁的就是赵云,我是优先解决掉对我们C位有威胁的人”

拿下这一小局的比赛后,762在KPL赛场上使用老夫子时的胜率依然保持着全胜战绩,胜率高达100%。

值得一提的是,在VG与南京Hero的比赛中,762的家人也来到现场观战,在赛后接受采访时762笑言队友都说是因为家人Buff才使得队伍以3比0击败南京Hero。

“就是很感谢我的家里人,他们一直都支持我,从我一开始打职业的时候他们也是一直都支持我。”762表示。

如今,随着电竞行业的不断发展,外界对于电竞有了更多的认可。特别是在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保障部、市场监管总局、统计局联合发布了新职业,其中就包含了“电子竞技运营师”和“电子竞技员”两项新职业,这也意味着电竞相关职业得到了国家的认可。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外界对于电竞也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知,对于从事电竞行业的看法也变得更加理性。相信随着越来越多人对于电竞的认可,未来也将诞生更多与762有着类似经历的电竞新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