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若塔2传1射B席破门 葡萄牙3比0完胜瑞典

萧晴10-15 04:57 体坛+原创

·欧国联甲级A组

葡萄牙3-0瑞典

21'贝尔纳多·席尔瓦、44'72'若塔

欧国联甲级A组再战一场,在C罗缺席的情况下,葡萄牙3比0完胜瑞典。若塔1传2射发挥出色,贝尔纳多·席尔瓦建功。

21'葡萄牙中场断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直塞,若塔面对门将分球,贝尔纳多·席尔瓦打进空门

34'卢斯蒂格右路传中,前点的贝里小角度射门击中立柱

44'坎塞洛中场右侧直接起长传,若塔反越位插上后得球轻松破门

72'葡萄牙左路打出快攻,威廉·卡瓦略直传,套边的若塔带球内切,过掉两人后右脚劲射锁定胜局

葡萄牙队阵容:1-帕特里西奥/20-坎塞洛、4-鲁本-迪亚斯、3-佩佩、5-格雷罗/13-达尼洛·佩雷拉、14-威廉·卡瓦略(80'8-穆蒂尼奥)、11-布鲁诺·费尔南德斯(88'16-雷纳托·桑谢斯)/10-贝尔纳多·席尔瓦(75'9-安德烈·席尔瓦)、23-若昂-菲利克斯(75'19-波登塞)、21-迪奥戈·若塔(88'15-拉法·席尔瓦)

瑞典队阵容:1-奥尔森/2-卢斯蒂格(54'19-马蒂亚斯·约翰松)、18-扬松、3-林德勒夫、5-本特松/15-库卢塞夫斯基(88'7-塞巴斯蒂安·拉松)、20-克里斯托弗·奥尔松、8-埃克达尔、17-克莱松/9-马库斯·贝里(89'6-马丁·奥尔松)、22-奎松(62'11-伊萨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