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打脸现场!欧国联扎哈维戴帽哈姆西克轰世界波

黄何10-15 09: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欧国联迎来一场精彩的中超外援PK大战,前富力外援扎哈维21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率领以色列击败斯洛伐克队。作为斯洛伐克队内核心的大连人外援哈姆西克则在上半场奉献一记世界波任意球。

本场比赛第15分钟,斯洛伐克当家球星,目前在中超大连人效力的哈姆西克率先发难,在前场右侧接近边线处斯洛伐克得到一个任意球。哈姆西克没有套路化传中,而是直接用左脚踢出一记快速平快球。这次射门完全出于以色列门将意料之外,皮球贴着近门柱钻入网窝。凭借此球,斯洛伐克上半场占据主动权,第37分钟马克的进球帮助斯洛伐克主场2比0确立优势。

带着2比0的比分,双方进入下半场,核心的价值再次在扎哈维和以色列队身上体现。

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扎哈维与所罗门完成配合,帮助以色列扳回一城,1比2。这只是扎哈维爆发的序幕,第76分钟,扎哈维又将戈尔萨的助攻转化为进球,2比2!然而,好戏还在后头。

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扎哈维禁区前沿内切后轰出一脚世界波,皮球直挂死角而入,3比2!短短21分钟,扎哈维霸气戴帽,并且完成绝杀,可以说一己之力改变战局,帮助以色列拿到关键3分。

数据显示,扎哈维过去31场国家队比赛,疯狂地打进24球,他是以色列的绝对大腿。在欧国联射手榜上,扎哈维也以5球排名次席,仅次于挪威年轻的巨星哈兰德。虽然此战最终斯洛伐克遗憾输球,但作为两位先后效力中超球队的外援,扎哈维和哈姆西克当属最闪耀的大明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