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赛奥沙利文轻松晋级 特鲁姆普上演逆转好戏

刘七七10-15 09: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10月14日,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继续在英国米尔卡恩斯进行。当天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丁俊晖、奥沙利文、特鲁姆普等顺利晋级,艾伦意外出局。中国军团共四人挺进32强。

世界第一特鲁姆普再次上演逆转好戏,在1比3落后的情况连胜三局,4比3淘汰了中国选手袁思俊。后三局特鲁姆普接连打出单杆73,83和67分,袁思俊一分未得。

“今天的比赛从1比3落后开始,我必须努力争取。”特鲁姆普说道,“对于最终结束比赛的方式我很满意。能在压力下还打出我的最高水平非常不错。而我也始终相信自己能做到。希望从明天开始,我能更上一个台阶。”

首轮小遇波折的“火箭”次轮找回状态,4比1战胜瑞恩·戴。“我打得还行,也错过了几个机会球。现场没有观众感觉怪怪的,球员还是需要点现场的比赛氛围。当你打出好球的时候你可以为自己叫好,但当你陷入麻烦的时候,就需要观众来激励你,我们都已经习惯了这样。”

首轮就状态不佳的世界第五艾伦0比4“爆冷”遭到罗比·威廉姆斯淘汰,成为目前出局种子种排名最高的选手。后者在本场比赛打出单杆80、70和61。赛后艾伦表示:“罗比打得非常好,大部分时间里都让我坐在冷板凳上。他打进了几杆精准的长台,但我却犯了太多错误。现在我必须回去好好练习,斯诺克这项运动里并没什么捷径秘诀。希望我不会再犯像今天这样多的错误。”

中国选手在本轮集体战绩不佳,最终仅有四人顺利突围,晋级到了第三轮,分别是梁文博、丁俊晖、徐思和周跃龙。丁俊晖面对比利时名将布雷切尔以4比1的比分轻松取胜,相较于第一轮的表现,丁俊晖手感渐热,打出了单杆97,88和137。徐思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绝地反转,连胜四局淘汰塞尔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