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金特罗本周来华 但深足拖欠河床千万美元转会费

高雯10-15 10: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深圳佳兆业、河床就金特罗的转会闹剧还在继续。据阿根廷媒体TNT消息,目前深圳尚未向河床支付金特罗1000万美元转会费,河床将会对深圳俱乐部提起法律诉讼。

今年9月,有媒体爆料深足已经敲定了哥伦比亚前腰金特罗,不过由于深足本赛季外援注册名额已经用满,因此金特罗在下赛季才会正式披上深足战袍,金特罗本人则回到了哥伦比亚单独训练。

据悉河床当初同意了深圳分两期支付转会费的要求,不过河床向媒体透露,深足至今都没有支付转会费,这意味着金特罗目前为止还属于河床球员。河床一方面怒斥金特罗早早离开球队,不参加训练和比赛,另一方面将向深足提起法律诉讼。

与此同时,河床也在为金特罗加盟深足失败做准备,俱乐部也收到了来自美国、中东等俱乐部的报价。如果深足最终不签下金特罗,河床也会将哥伦比亚球星卖到其他球队。

不过哥伦比亚媒体则透露,金特罗已经获得了中国签证,他将在本周六前往中国,届时深足和球员完成签约后,也将会把第一笔转会费打到河床俱乐部账上。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