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希望被中国归化的巴西球员能参加世界杯

安晓君10-15 11: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接受了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的专访,他谈到了关于巴西同胞入籍中国的事情以及回击了关于自己可能加盟科林蒂安的传闻。

本赛季中超的14轮比赛中,保利尼奥依然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目前已经为恒大打入了9个球,在射手榜上仅次于河北华夏幸福的马尔康以及北京国安的巴坎布。

巴西媒体表示,科林蒂安的球迷一直希望保利尼奥回到那里踢球,对此保利尼奥说:“我在科林蒂安度过了一段美好的岁月,但在足球的世界里,没人知道明天是什么样子的,事情总是发生得很快。我和恒大的合同到2022年6月到期,我很享受现在的这段时光,我会履行自己的合同。但是足球就是这样的,我也不知道未来的事情,我只知道时间会证明一切,我会享受我的时刻。”

对于很多巴西球员来说,中国之前只是一个短期的选择,但如今有很多的球员选择长期留在那里,对此保利尼奥说:“我认为对于在中国踢球的球员来说,最主要的是要头脑清晰,专注,而且有自己的目标。这些年来,我一直在这里,这让我与众不同。每个人都知道我的目标,我渴望永远获得冠军,这是我来到这里的目的。我很幸福,我的家人在中国也很幸福,所以我没有什么可以抱怨的。另外,广州恒大在2015年迎接我加盟的方式,也让我感受到了爱和尊重,我只能通过训练和比赛来回报。”

对于一些巴西球员加入中国国籍的问题,保利尼奥说:“我对此表示欢迎,因为这些球员在中国踢了很长时间了。而中国选择这些球员,也是因为他们是正确的选择。我认为,巴西归化球员在中国获得了尊重和球迷的爱,现在有机会来为中国队效力,并且参加世界杯。他们在巴西国家队没有这样的机会,现在他们在中国有,我希望他们能够实现他们的目标,那就是参加世界杯。所以我认为,归化对于这个国家来说是不可思议的事情,我支持那些选择改变国籍的球员。”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