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大奖赛加拿大站因疫情取消 美国站不受影响

肥柴10-15 12: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10月14日,国际滑联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公告,加拿大滑冰协会已通知国际滑联,将取消原定10月30日至31日在渥太华举行的2020-21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加拿大站。

2020-21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原计划10月23日拉开战幕,加拿大站是第二站赛事。在新冠疫情之下,本赛季的花滑大奖赛仅允许各分站所在国以及周边国家地区的选手参赛。加拿大男单名将阮南、美国选手杰森·布朗以及双人滑组合摩尔斯-塔沃斯原本将参加本站比赛,但加拿大安大略州政府、渥太华市政府在评估了当地新冠肺炎疫情情况之后,决定取消花样滑冰大奖赛加拿大站。近期加拿大疫情出现反弹,10月10日起,包括渥太华在内的多个加拿大城市进入疫情防控第二阶段,公共场所活动限制令重启。

美国花样滑冰协会则在随后表示,原计划10月23日至25日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花样滑冰大奖赛美国站会如期举行,并表示杰森·布朗会继续留在加拿大训练,不会前往拉斯维加斯参赛。

同样受到疫情影响,2021年花样滑冰四大洲锦标赛也在10月14日宣布暂缓开票日期。四大洲锦标赛原计划将于2021年2月9日至14日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