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辛斯晒出最新个人训练视频 下赛季重返NBA?

幻仁10-15 17: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一段德马库斯·考辛斯最新的训练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出来。这位过去几年接连遭遇伤病的大个子又一次恢复了健康,他显然渴望再次站上NBA赛场。

视频里的考辛斯已经可以流畅地做出各种进攻动作了,他展示了1v1对抗进攻技术,三分、扣篮、中投样样丝滑。虽然过去几次大伤让人们很难相信他可以重回巅峰状态,但即便考辛斯只剩8成功力,他依然能吸引不少队伍的目光。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中期考辛斯被湖人裁掉,但他和队伍算是和平分手,人们相信这位大个子还是能得到一枚总冠军戒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