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意爆发聚集性疫情 17名骑警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逾晖10-15 19: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在2020年环意大利自行车赛中,有17名负责驾驶摩托车维护秩序的骑警被检测出感染新冠病毒。目前赛事相关人员中已有28人新冠检测阳性。

这17个确诊病例出现在本周一,当时环意的一个周边活动:环意电动自行车赛正在阿布鲁佐地区举行,而这17名骑警都是负责这一周边活动的安保。目前所有感染的骑警都已被隔离。

据悉,此次新冠检测阳性的17名骑警都是负责环意大利电动自行车赛护送工作的警官,该赛事将在环意正式比赛开始前一小时结束。而这17名警官不是环意正赛的工作人员,主办方称为了确保活动的安全,已经更换了负责安保的警员。

主办方表示,负责电动自行车赛安保的警察没有与负责环意安保的警察混在一起,并且这两支安保队伍在比赛的第一周住在不同的酒店。

此次环意大利自行车赛共有26名骑警全程护送,外加12名场外工作人员。

目前,由于比赛过程中队内有车手和工作人员感染新冠病毒,珍宝-维斯玛车队和米切尔顿-斯科特车队已经全队退出了今年的环法自行车赛。

环意大利自行车赛总监毛罗·维尼谈到新冠病毒对赛事的影响时表示:“这是一件不可能控制的事情。”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