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替马圭尔解压:索斯盖特应该安慰一下他

罗诺亚10-15 20: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今晨的欧国联比赛中,英格兰0比1负于丹麦。英格兰中卫马圭尔在上半场就因累积两张黄牌而被罚下,赛后马圭尔被不少英媒声讨,球迷也对马圭尔的表现十分不满。

在马圭尔遭遇铺天盖地的批评时,两位名宿倒是希望替他解压,呼吁球迷与媒体多一些理解。小雷德克纳普认为,“我们坐在这里说很容易,我们可以批评他说:马圭尔在经历噩梦一般的场景,他就是在送分。但是,马圭尔现在原本就处于职业生涯的低谷。他必须把自己拉回来,接下来他还要马上回到俱乐部参加比赛。”

“马圭尔原本就缺乏自信,他必须要把自信找回来。他的场外生活也面临很大的压力,我们在批评他时或许都忘了这一点。”

曼联名宿基恩则表示,索斯盖特在马圭尔被罚下时,或许可以处理得更好,“我认为索斯盖特很清楚马圭尔在场内外都遇到了麻烦,在这种时候,哪怕索斯盖特只是轻轻拍一拍他的背,也会对马圭尔有帮助。”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