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沪上新潮流 首创置业网球菁英赛上海站将开战

麦芽10-15 20: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金秋时节,随着国内疫情防控逐步进入常态化,网球赛事开始积极有序恢复。中国网球公开赛不忘初心,坚持用体育传播社会正能量,携手首创集团、首创置业一起,共同精心策划2020首创置业网球菁英邀请赛,上海站比赛将于10月17日打响,通过菁英们喜爱的运动社交方式,彰显城市迷人魅力,共享健康生活理念,让活力重新登场。

首创置业网球菁英邀请赛是一项以EMBA商学院精准人群作为参赛主体、覆盖国内菁英人群的重磅赛事,今年共设北京与上海两站,实现京沪双城联动。北京站首秀已于9月26日在国家网球中心圆满落下帷幕,上海站接过接力棒,将于今年10月17日在上海国际网球中心正式开打,上海站的比赛分为EMBA组和企业组两个组别,先后通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对垒,最终决出两个组别的名次。

潮参与,赛场内外玩转“零距离”

中网以其出众的赛事服务和参赛体验一直享有盛誉,2020首创置业网球菁英邀请赛致力于办成一项“零距离”观赛体验的特色赛事,主办方打造了全新的体育赛事服务平台,引入比分、图片、短视频直播等新玩法,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完美结合,令业余赛事变得更加生动与立体。

只需关注中国网球公开赛微信公众号,参赛选手可切身体会网球新科技的便利和先进,足不出场就可以查看任意场地的比分和交战结果。

专业摄影和摄像团队将为每位参赛选手拍摄高质量的比赛照片和视频,捕捉比赛中的精彩瞬间,选手随时下载和回顾自己在场上的美好时刻。此外,赛事服务平台还打通了照片和短视频下载和上传的双向通道,满足球友们的创作热情,通过自己的视角拍摄精彩照片和视频,上传内容和众人共享精彩。

潮对垒,业余比赛彰显“菁英范”

和北京站一样,在上海站比赛当天,主办方也将带来最为激动人心的“明星挑战赛”环节。中网女双四强、江西网球公开赛双打冠军、全运会双打季军鲁晶晶将亲临比赛现场,搭档WTA亚太区赛事运营副总裁、赛事监督陈述接受十位“幸运儿”的抢七大战。对于每一位业余球友而言,这无疑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职业高手和业余爱好者的激情对垒,吊足了观赛球迷的胃口。

在收获奖杯和奖牌荣誉的同时,获奖的参赛团队还有机会拥有属于自己的专属球队海报,把矫健的运动身姿和灿烂的笑容镌刻在赛事的珍贵纪念之中。此外,为满足网球装备控的需求,赛事方还联合Wilson威尔胜和海德两大网球品牌举行新拍试打会,参赛选手有机会对市场新品先“打”为快,率先体验新拍的击球手感与特性。

潮社交,以球会友同赏“江南美”

赛事主办方将在上海站比赛结束后的10月18日为参赛菁英代表们组织一场别开生面的苏州游。网球菁英们不仅将受邀参观首创置业的天阅湖滨项目,还将相会在风光旖旎的阳澄湖“美人腿”半岛牡丹亭,品尝丰腴味美的大闸蟹,美味佳肴配上秀丽山水,享受一番江南所独有的惬意柔情。同时,参赛球手也可以借这个机会,以球会友,共话家常,增进彼此的了解。

首创集团是北京市国资委所属的特大型国有集团公司,首创集团旗下企业首创置业作为房地产旗舰企业,深耕城市建设18年,一直以来不忘初心,不断深化“创享美好新生活”的品牌理念。相信在首创集团、首创置业、中网的共同努力下,今年的网球推广活动一定会让更多人感受网球魅力、体验网球快乐,这也将给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为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建设体育强国做出贡献。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