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队赛季总结】球员整体不错 鹈鹕的问题是教练?

李辉10-16 00: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随着2019-2020赛季结束,意味着所有30支球队都结束了他们的比赛,因此接下来一段时间,我们将继续对此前剩下的22支球队进行赛季总结,看看他们在19-20赛季都留下了怎样的表现,我们还是继续以战绩倒序的方式给大家带来介绍,今天我们关注的是新奥尔良鹈鹕队。

新奥尔良鹈鹕:30胜42负,西部第13

球队数据

场均得分:115.8(联盟第5)

场均失分:117.1(联盟第27)

进攻效率:110.5(联盟第15)

防守效率:111.8(联盟第21)

各项最佳

得分王:英格拉姆,23.8

篮板王:费沃斯,9.8

助攻王:鲍尔,7.0

抢断王:霍勒迪,1.62

盖帽王:费沃斯,0.9

最令人惊喜球员:布兰登·英格拉姆

离开湖人后,英格拉姆终于有机会证明自己的实力,他也充分抓住了这样的机会,在状元郎锡安赛季初受伤无法出战的情况下,英格拉姆扛起了鹈鹕队的进攻大旗,整个赛季下来,他交出了场均23.8分6.1篮板4.2助攻的数据单,在三分球的投篮效率上,他39.1%的命中率也创造了生涯新高,凭借如此出色的表现,英格拉姆也力压众多候选人当选联盟最快进步球员。如今的英格拉姆,在持球进攻上有了很大的提升,他越发稳定的投射表现使得他的整体发挥变得非常稳定,虽然未能带领鹈鹕队打进季后赛,但英格拉姆个人的表现无疑是值得肯定的,他还在今年首次入选了全明星阵容。虽然从鹈鹕队离开的安东尼·戴维斯已经拿到了冠军,但相信鹈鹕队仍然不会对去年的那笔交易感到失望,因为他们得到了英格拉姆,一个球队可以在未来依靠的球员。

最令人失望球员:郎佐·鲍尔

单从三分这项环节来看,鲍尔本赛季的进步是明显的,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7.5%,且场均能够投进2.3记三分,这都创造了他的新高。但在其他方面,鲍尔的表现实在难以令人满意,除去三分球,他每场只有命中2.1个两分球和0.7个罚球,尤其是罚球这项数据上,鲍尔的命中率依然没有达到60%,且场均命中数不足1个,对于一名持球型的外线球员来说,这无疑是说不过去的。相对理想的方面,鲍尔本赛季打了63场比赛,他摆脱了此前两个赛季玻璃人的现象,但作为曾经的榜眼秀,鲍尔的整体发挥无法让人满意,他的灵气正在一点点的散去,他看上去很难真正成为这支球队未来值得信赖的球员。

总述

交易戴维斯后,鹈鹕队拥有了众多年轻球员,加上在自由市场上搞定了费沃斯、雷迪克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鹈鹕队的前景被众多人看好,人们他们却再次经历了一个糟糕的赛季,在来到奥兰多复赛前,鹈鹕队还是被看做是最有可能搭上季后赛末班车的球队,但他们却在复赛中越打越差,最终成为第一支提前出局的球队。从球员的角度看,鹈鹕队这个赛季还是有不少的收获,英格拉姆获得了最快进步球员,锡安在有限的出场时间也展现了状元的潜质,霍勒迪继续在攻防两端有稳定的发挥,但这些好的方面加到一块,也没能换来鹈鹕队成绩上的成功,这也使得球队主教练金特里下课,目前鹈鹕队还没有确立新的主帅,在经历了这些年的失败后,或许鹈鹕队也清楚他们真正需要改变的就是球队的教练组和打法,尽管这个赛季对于鹈鹕而言是失败的,但这样一支拥有锡安、英格拉姆的球队,在未来仍然值得期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