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经历换帅但球队非常稳定 战术变化不会很大

霍妮10-16 14: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明日下午,中超第二阶段争冠组将进行山东鲁能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虽然在间歇期经历了换帅,但鲁能主帅郝伟表示球队目前非常稳定也非常的团结,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郝伟上次执教中超球队还要追溯到2009年,任长沙金德代理主教练,成为中超最年轻主教练。再次执教中超球队,郝伟表示:“经过了这几年的磨练,我的经验更加丰富了,但是第二阶段的比赛非常困难,对我来说也是一个考验。”

鲁能从5号开始集训,共进行了9堂训练课和一场比赛。郝伟表示执教过程还是比较顺利的,按照球队设计好的步骤在运行着,接下来的比赛会全力以赴去争取胜利,但不会有太大的战术变化,“我接队的时间比较短,但队伍在换帅这个过程中还是非常稳定的,大家也非常的团结。战术上的改变不会很大,因为时间比较短,而且我们之前有很多做得不错的地方。”郝伟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