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队赛季总结】从前景无限到暗淡 国王只用了一季

李辉10-16 19: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随着2019-2020赛季结束,意味着所有30支球队都结束了他们的比赛,因此接下来一段时间,我们将继续对此前剩下的22支球队进行赛季总结,看看他们在19-20赛季都留下了怎样的表现,我们还是继续以战绩倒序的方式给大家带来介绍,今天我们关注的是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萨克拉门托国王:31胜41负,西部第12

球队数据

场均得分:110.1(联盟第22)

场均失分:112.1(联盟第16)

进攻效率:109.5(联盟第18)

防守效率:111.4(联盟第19)

各项最佳

得分王:福克斯,21.1

篮板王:霍姆斯,8.1

助攻王:福克斯,6.8

抢断王:福克斯,1.45

盖帽王:霍姆斯,1.27

最令人惊喜的球员:里乔恩·霍姆斯

国王队拥有众多年轻球员,但这个赛季最令人惊喜的却是此前没有太多人关注的霍姆斯,这名27岁的中锋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证明了自己。他代表球队出场44次,首发38次,场均贡献12.2分8.1篮板1.27次封盖,是球队的篮板王和盖帽王,在球队其他内线整体发挥不佳的情况下,霍姆斯的表现算是撑起了国王队的禁区。去年夏天,霍姆斯和国王队签下了2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从这个角度看,他无疑是物超所值的,下赛季,霍姆斯有望获得更多的机会,而国王队只需要给他支付不到500万美元。

最令人失望的球员:马尔文·巴格利

作为曾经的全美第一高中生,巴格利在选秀大会上力压东契奇,获得榜眼,新秀赛季他的发挥也非常出色,让国王队看到了他成为巨星的希望,但这个赛季巴格利的表现实在无法让人满意,甚至可以说他完全没有发挥,因为受到伤病的影响,巴格利只打了13场比赛,在场均25.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得到14.2分7.5篮板,整体的数据和上赛季差不多,对于一名年轻球员,不进步就等同于退步,尤其是当初国王队为了他没有选择东契奇,后者目前已经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巴格利如今的表现也让国王队当年的选择渐渐沦为笑柄。在球迷的预期内,巴格利有机会成长为新时代最好的内线之一,因为他有出色的身体条件,还有不俗的投射能力,但持续不断的伤病让巴格利无法展示自己的天赋,他的不进则退也是国王队成绩倒退的主要原因之一。

总述

18-19赛季,国王队收获西部第九名,让球迷看到了重返季后赛的希望,然而在沃顿上任后,球队的成绩却不升反降,这无疑是无法让人接受的,距离国王队上赛季打进季后赛已经过去了14年的时间,国王也是现役球队不进季后赛时间最长的球队,属于他们的光明似乎还未到来。过去的这个赛季,国王队在阵容上的储备并不差,他们有福克斯、希尔德、博格丹诺维奇、巴格利这样的年轻球员,但他们都未能完全打出预期的表现,更糟糕的是,沃顿并没有处理好球队的内部氛围,目前希尔德对于自己在球队的角色已经非常不满,他很可能会在休赛期离队,即使如此,国王队依然选择继续信任沃顿,不得不说这是一次比较冒险的决定,在竞争激烈的西部,缺少真正全明星球员的国王队,仅仅一个赛季后,再次前景黯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