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C罗澄清违规疑云 皇马“比目鱼”又出问题!

小Y10-17 07: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皇马官方:厄德高右腿比目鱼肌受伤

皇马官方消息,经过皇马医疗团队的诊断,厄德高右腿比目鱼肌受伤,伤情进展有待进一步观察。《马卡报》表示,厄德高的伤情并不严重。

C罗:我很好 没违反过防疫规定

C罗回到都灵隔离,北京时间昨夜,他通过社交媒体进行直播,先确认了自己虽然感染但身体无碍,正在努力重返赛场,随后表示自己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一直遵循着防疫规定,并未违规,最后C罗告知自己的球迷要重视新冠疫情,做好自我保护:“保持健康,不要惧怕病毒。这是一件严肃的事,你必须要尊重病毒,但不要惧怕它。保持维生素D和维生素C的足量摄入,保证营养,保证饮食,做些运动,每天走1000步,这些都是我们要保证的。好的睡眠也是一记良药。”

官方:热刺签斯旺西中卫罗登

官方消息,热刺签下斯旺西中后卫乔·罗登,双方签约至2025年,球员身穿14号球衣。据此前天空体育记者消息,球员转会费为1100万镑+400万镑浮动。

【中超争冠组】恒大3比1华夏

尹鸿博抽出一脚远射!

吴少聪低射远角收获中超处子球!

韦世豪顶着金发头球破门!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2020赛季中超第2阶段第1轮首回合,争冠组的一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1比3被广州恒大逆转,尹鸿博远射打破僵局,吴少聪替补登场斩获中超生涯处子球,同样替补出战的韦世豪制造点球,由艾克森主罚命中,随后韦世豪头球破门锁定胜局。

【中超保级组】泰达2比0深足

阿奇姆彭,他闪电战破门+单骑闯关!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下午,中超联赛保级组第1轮首回合打响,天津泰达对阵深圳佳兆业。上半场,国威送礼,阿奇姆彭闪击破门。下半场,阿奇姆彭再入一球扩大比分。全场比赛结束,天津泰达首回合2比0战胜深圳佳兆业,这是泰达本赛季的第15比赛,第一场胜利!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将在10月21日下午15点30分进行。

温格自传没写我?穆帅:因为他从未赢过我

温格自传《我的红白生活》中并未提及穆里尼奥,对此温格表示“我希望它是一本积极正面的书”。穆里尼奥在昨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回应了温格的说法:“因为他从未击败过我,要是你的话,你肯定不会专门写一章,有关你14场比赛都没赢的人,所以他为什么要在书中提到我的呢?这本书就是为让他感到自豪,让他开心的。”

特尔施特根荣膺上季巴萨最佳球员

巴萨官方公布上赛季的队内最佳球员(Trofeo Aldo Rovira),特尔施特根当选,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首次由门将当选巴萨队内最佳。

官方:阿根廷名将萨瓦莱塔退役

阿根廷足坛名将,35岁的萨瓦莱塔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宣布退役。“在18年的生涯过后,我宣布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这是段美妙的时光,感谢曾经与我相伴的所有人。”职业生涯期间,萨瓦莱塔曾效力于圣洛伦索、西班牙人、曼城以及西汉姆联,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场58次。

安切洛蒂:我小时候是国米球迷

米兰德比之前,安切洛蒂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他表示,自己小时候是国米球迷:“小时候我是国际米兰球迷,当时我沉醉于埃莱尼奥·埃雷拉执教的那支球队,他们给了我桑德罗·马佐拉的球衣,这在当时可是稀罕的东西。但是米兰是我一生的标志,先是球员,再是教练。”

科曼:格子位置的问题已有讨论

格列兹曼在国家队期间曾言“德尚知道如何使用自己”。这番话在俱乐部比赛回归首场的新闻发布会上被摆在了巴萨主帅科曼的面前,荷兰人表示自己与格子已有讨论:“我告诉他,我在寻求一个对球队最好的配置。我认为他出现在右路,并拥有足够的自由度,是最合理的解决方案。这样他将不会被局限在边路,而是更多地参与到中路进攻。他可以打10号位,也可以打9号位,但最后的决定权还是在教练,我会做出对球队最好的决定。”

主帅:武磊伤病已有几周 出场待定

上周末与阿尔科孔的西乙联赛,武磊因伤在上半场结束前被换下。据了解,武磊昨天曾前往医院做深入检查。在与巴列卡诺赛前的发布会上,主教练比森特·莫雷诺透露称:“武磊最近几周一直承受着膝盖的不适,但前几轮他都在坚持。我们还需要每日观察他的情况,或许他得休息一阵子,当然他确实一直都希望能帮助到球队。能否进入对巴列卡诺的大名单,取决于武磊明天训练中的状况。”同时莫雷诺也证实,此前感染新冠的另一名边锋恩巴尔巴,本轮依然无法登场。

梅西:我不像以前那样执迷进球了

梅西登上阿根廷贫民窟社区文化杂志《强音》第100期封面。他在采访中表示:“不平等是我们社会的重大问题之一,我们必须争取尽快纠正它。”他还强调教育问题是一切的根本,“这是一切的基础”。疫情期间,梅西还通过个人和其它渠道为巴塞罗那和阿根廷疫区募集善款,为抗疫贡献力量。而被问到足球的话题时,他说自己如今更看重的是集体的表现,“现在我已经不那么执着于进球了。我正在努力做好团队的工作。”

克洛普:2比7后给球员发了长段信息

利物浦2比7输球后,紧接着就是国际比赛日,球员离队,作为主帅的克洛普没办法在理清思绪后,与球员直接面对面交流,因此他在第二天给球员发了长段的消息,接受bbc体育采访时,克洛普说道:“我给他们发了一段长长的信息,里面写了我对所发生的事情的所思所想。那之后,我感觉好多了,因为一切都过去了,我们又能重新出发了。”

CBA更新伤情报告:阿不都还需4周

CBA官网更新了各球队的伤情报告,8支球队共计11名伤员(具体见上图)。广东队易建联跟腱受伤,预计需30周康复时间;辽宁队李晓旭膝关节伤,预计26周康复时间,贺天举手指骨折,需14周康复时间;新疆队阿不都沙拉木膝关节伤,预计还需4周康复时间。

【国际足球】

法甲:姆巴佩双响 巴黎4比0十人尼姆

罗马诺:曼联不会让博格巴成自由球员 会尝试续长约

国米巴斯托尼ins自宣新冠检测转阴

热那亚官方:队内还有7例阳性

官方:尤文U23新增3例新冠阳性病例

都体:全队隔离 皮尔洛赛前新闻发布会被迫取消

穆帅:非常高兴贝尔再次有了笑容

尤文高管年薪:帕拉蒂奇260万欧 阿涅利45万欧 内德维德40万欧

哈兰德:贝林厄姆是我们的“新杰拉德”

米体:埃里克森可能会在米兰德比首发

都灵U23出现6例阳性 梯队已暂停一切活动

瓜迪奥拉确认德布劳内无缘与阿森纳的比赛

克洛普确认纳比-凯塔缺席默西赛德郡德比

弗兰:卡瓦尼这笔签约就像当年签伊布

温格谈拒签小法:为了告诫队内球员走就别想回

温格:最大遗憾是2006年时没赢欧冠

利物浦官方:马内当选队内九月最佳球员

安切洛蒂: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

RAC1:巴萨球员拒绝再度降薪

穆里尼奥称赞利维:交易的天才

官方:霍芬海姆2球员新冠检测阳性

安帅:今年是意甲过去十年最不确定一年

法甲蒙彼利埃8名球员新冠检测阳性

【国内足球】

韦世豪:金发是塔利斯卡杰作

韦世豪:老卡说我不进球就剪了我的头发

卡帅盛赞吴少聪:拥有优秀球员的基础

高准翼初步诊断为右膝损伤

曾诚:防守不仅靠后场球员 现在是我最好的时候

尹鸿博:进球献给队长张呈栋

阿奇姆彭:全队都知道这是一场生死战

官方:亚冠2020决赛将于12月19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

【篮球】

湖人不会交易今年的首轮28号签

勇士不太会用榜眼签选择中锋

哈达迪预计将于10月19日解除隔离

北京队周仪翔通过体测补测

央视体育频道发言人:希望莫雷一路走好

孟铎正式退役,将出任深圳男篮领队

【综合】

圣彼得堡站沙波瓦洛夫晋级四强

曾梅破女子45公斤级抓举全国纪录


索帅:博格巴会在曼联再待两年

索尔斯克亚在对阵纽卡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回应关于博格巴的离队传闻,索帅表示:“保罗是我们的球员,他将在这里再待上两年。保罗想要为我们奉献全部,在接下来的几年中,我确定我们会从他身上有所收获,会看到一个最好的博格巴。”

@可乐绿茶脉动:估计有他在,你都坚持不了两年。

@浅笑enjoyable:要知道准不准备卖都会续约的,续约肯定就会这么说的,很正常。

@心跳加速_5Dhf:舔到最后一无所有。

@曾经的昆哥:你就不一定能呆两年了!

@后天以前:索这惹对人了,帅位无忧。

@汗牛充栋_nJqX:博格巴:谢谢教练,我觉得你能呆10年。

@冰天雪地小火炉:这两个,其中一个要完蛋!

@蔚然成风18:如果待两年,曼联还将颗粒无收,价格也会再往下跌,当然,索未必还能坚持两年!

@唯爱灬红魔:发型师表示反正你快下课了,随你怎么说,你下课我就去皇马了。

@FM终极奥义:有他在,我就放心了!

@梅罗瓜穆:不激活下赛季免费走人除非曼联突然傻了否则没有理由不激活条款呀。

@风中流泪:两年后自由转会真不如现在就卖掉。

@HuangMicZ:这意思难道不是在说,我们轻易不卖,有本事就耗到自由身走人么....

巴西女模特DANIELA POUBLAN,在ins上拥有9.2万粉丝@dpoublan。

今日(10月17日)

15:30 中超争冠组第1轮首回合 山东鲁能  -  北京国安

15:30 中超保级组第1轮首回合 大连人  -  石家庄永昌 

16:00 CBA常规赛揭幕战 江苏  -  青岛

18:00 S10世界总决赛-1/4决赛 TES  -  FNC

19:00 西甲第6轮 格拉纳达  -  塞维利亚

19:30 英超第5轮 埃弗顿  -  利物浦

19:35 CBA常规赛揭幕战 广东  -  浙江

21:00 意甲第4轮 那不勒斯  -  亚特兰大

21:30 德甲第4轮 美因茨  -  勒沃库森

21:30 德甲第4轮 霍芬海姆  -  多特蒙德

21:30 德甲第4轮 奥格斯堡  -  莱比锡红牛

21:30 德甲第4轮 弗赖堡  -  不莱梅

21:30 德甲第4轮 柏林赫塔  -  斯图加特

22:00 英超第5轮 切尔西  -  南安普顿

22:00 西甲第6轮 塞尔塔  -  马德里竞技

23:00 法甲第7轮 兰斯  -  洛里昂

明晨(10月18日)

00:00 意甲第4轮 国际米兰  -  AC米兰

00:00 意甲第4轮 桑普多利亚  -  拉齐奥

00:30 德甲第4轮 比勒菲尔德  -  拜仁慕尼黑

00:30 英超第5轮 曼城  -  阿森纳

00:30 西甲第6轮 皇家马德里  -  加的斯

02:30 德甲第4轮 门兴  -  沃尔夫斯堡

02:45 意甲第4轮 克罗托内  -  尤文图斯

03:00 法甲第7轮 马赛  -  波尔多

03:00 英超第5轮 纽卡斯尔  -  曼联

03:00 西甲第6轮 赫塔费  -  巴塞罗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