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韦德”孟铎正式退役 新赛季将出任深圳男篮领队

霹雳10-17 00:33 体坛+原创

深圳男篮官方宣布,“小韦德”孟铎正式退役,将出任深圳男篮领队。

对于作出退役这个艰难决定的原因,孟铎说:“其实纠结了很久,很多人都建议我再打两年,我自己身体也确实可以坚持打,但是最近这两年身体的伤病劳损情况很严重,让我觉得心有余而力不足了,因为膝盖周围肌腱严重劳损跟退化,即使回到球场我也没办法百分百的发力跟享受那份在球场给我带来的快乐。”

谈及未来的规划,孟铎说:“还是离不开篮球,现在在俱乐部担任领队,想多学习一些新的东西,例如球员的发展,全国选拔青少年的苗子,俱乐部的公益活动,对球队的品牌文化推广和运营上面比较感兴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