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纽约?若尼克斯交易保罗 甜瓜有望与之联手

孔德昕10-17 11: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近日,卡梅洛·安东尼的训练师布里克利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段他和甜瓜进行特训的视频。视频里他们就在位于纽约市中心甜瓜自己的球馆里训练,安东尼连续命中三分和中投,展现着良好的状态和手感。

在刚刚过去的赛季中,安东尼帮助波特兰开拓者打出了令人眼前一亮的表现。他们最终利用复赛后的8场比赛冲进了季后赛,然后还在首轮赢了冠军湖人一场。要知道上赛季初人们还觉得安东尼的职业生涯可能已经到头了,但他在波特兰证明了自己依然有稳定的得分能力,并且防守端也有进步迹象。

随着赛季征程结束,安东尼又一次恢复自由身,而他此前公开表达过希望留在开拓者的态度。“我祈祷(下一站)还是波特兰。说实话,感谢上帝让我在波特兰找到了一个家,我在这里非常舒适,和这个球队、队友们合作愉快。他们同样也觉得跟我一起打球很舒服。”

然而根据《纽约邮报》记者马克·伯曼今日的报道,如果尼克斯通过交易换来克里斯·保罗的话,有消息称安东尼愿意重回纽约和保罗携手。众所周知,保罗和甜瓜是多年好友,他们一直有着共同打球的梦想,但两人在休斯敦的合作很快便草草收场了。

这两名老将此前都是莱昂·罗斯旗下的球员,后者曾是CAA的王牌篮球经纪人,而眼下则是尼克斯队篮球运营总裁。有消息称,即便无法交易来保罗,罗斯依然有意把甜瓜带回纽约。

如果尼克斯在交易保罗的时候需要付出兰德尔这样的筹码,他们就将在锋线位置上有所空缺,而眼下的安东尼可以扮演小前或者大前锋的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开拓者也很可能有意留下安东尼。复赛后的那段时间里,安东尼减重回到三号位,打出了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最高效的表现,他的三分球命中率投到了46%以上,场均得到16.5分6.9篮板1.1抢断,而且防守端移动能力提升明显。季后赛5战,安东尼也以42.1%的三分命中率场均得到15分5篮板。

今日掘金官方社媒发布消息,询问球迷们最爱的队史球员是谁,结果配图里甚至没有安东尼的身影。很快开拓者也发了一条类似的消息,而他们把安东尼列在了自己的图片中,显然是在公开喊话掘金。另外利拉德也转发相关消息表达了对安东尼的支持。

利拉德的肯定会为安东尼留在波特兰增加筹码,但最终结果如何还要看未来2个多月的实际操作,毕竟在这个特殊的赛季结束后,未知因素还太多太多。

不过人们可以肯定的是,36岁的安东尼还远没有到无力战斗的地步。在重塑身材、放下自我之后,安东尼仍可以为大部分球队做出贡献,而他早已不在乎自己能拿多么丰厚的报酬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