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老队员的能力和经验能帮助球队打好德比战

霍妮10-17 15: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明晚,中超第二阶段争冠组将迎来上海德比,上海申花对阵上海上港。赛前发布会上,申花主帅崔康熙表示目前队内只有金信煜一个伤员,相信老队员的能力和经验能帮助球队打好这场比赛。

“这是两回合的比赛,将要进行的第一场比赛也是至关重要的,越是这样的德比战越能体现出老队员经验的重要性,我们有很多经验丰富的老队员,相信队员们的能力和经验能帮助我们打好这场比赛。”崔康熙表示。

间歇期,申花引进了博拉尼奥斯和马丁内斯。两名新援能否发挥实力将成为申花接下来争冠的关键。对此崔康熙表示:“两位外援确实是从陌生的地方来到一个新的环境,新的足球风格的联赛,总体上来说他们非常努力,为了适应球队付出了努力和认真的训练。毕竟这也是一个陌生的环境,有机会的话会给他们更多的机会和发挥的空间,但也还是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

对于上港这支同城对手,崔康熙表示:“确实上港的外援很有能力也很有特点,我们也做了一些针对性的准备,但最重要的是做好防守工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