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苏祖头球马修斯远射 大连人1比2永昌遭逆转

黄何10-17 17: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17日下午15时30分,中超第二阶段保级组第一轮首回合比赛,大连人将与石家庄永昌展开较量。上半场比赛拉尔森助攻孙国文首开纪录,朴世豪任意球助攻苏祖头球扳平。下半场终场前外援马修斯天外飞仙破门,帮助永昌反超!最终,永昌依靠外援的表现以2比1战胜大连人。

大连人本赛季由于国内球员素质过低,导致该队虽然投资大,但成绩一直不强,本赛季14场联赛也就赢2场,近期更是惨遭4连败,该队实力就是弱旅。大连人近7场中超多达5场小球,唯一大球更多因为对手河南建业大球属性过强。石家庄永昌实力有限,近期表现直线下滑,近4场正赛全败,其中负场对手包括彻底崩盘的天津泰达。

上半场比赛第4分钟,马修斯左侧传中疑似打在童磊手上,裁判没有吹罚,随后大连开出角球,丹尼尔森解围打在孙国文身上,石家庄球员再次投诉手球,裁判还是没有理会。

第10分钟,大连先拔头筹!拉尔森直塞,孙国文禁区左侧小角度搓射破门。大连1比0石家庄。第25分钟,拉尔森禁区外一脚远射被解围出边线。

第30分钟,石家庄扳平比分!朴世豪开出左侧任意球,苏祖禁区前点头槌入网。石家庄1比1大连。

第43分钟,李帅中场战术犯规拉倒朴世豪拿到一张黄牌,下轮将累计黄牌停赛。第45分钟,马修斯左侧禁区外拔腿怒射被张翀扑出。上半场两队战成1比1。

第62分钟,大连进攻,孙国文回敲,崔明安插上小角度打门被解围出底线。大连球员认为有手球嫌疑,裁判看过VAR后只给了角球。第69分钟,永昌右路拿球,苏祖30米开外处突然起脚,外脚背打门势大力沉,皮球几乎擦着左侧立柱偏出球门,十分有威胁。

第76分钟,大连人禁区连续造险,丹尼尔森左路传球被挡出,外围林良铭再度拿球打门被顾超解围,但皮球没有解围远,林良铭补射被门将托出横梁。随后林良铭被郑龙换下。

第79分钟,永昌左路打出配合,王鹏回敲,朴世豪拿球杀入禁区,可惜对手后卫抢先出脚将球解围!随后第80分钟,永昌发动反击,外援马修斯天外飞仙破门,帮助永昌反超!

第84分钟,马修斯受伤倒地,随后被担架抬出,奥斯卡替补上场。第88分钟,童磊禁区右侧迎球抽射高出横梁。

最终,两队在下半场各自错失不少机会后,永昌依靠外援的表现以2比1战胜大连人。

大连人首发:1-张翀、4-李帅、9-龙东、10-拉尔森、11-孙国文、12-贾尼松、13-王耀鹏、16-童磊(U23)、26-崔明安、28-林良铭(U23)(77'31-郑龙)、30-丹尼尔森

石家庄永昌首发:14-邵镤亮、3-曹轩、8-罗穆洛、10-马修斯(84'9-奥斯卡)、11-穆里奇(91'17-王子豪)、13-苏祖、15-王鹏、18-郑致云、19-廖承坚、21-陈蒲(U23)、33-朴世豪(85'6-杨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