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即将确定新帅人选 三选一谁能脱颖而出?

孔阳10-17 17: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对于休斯敦火箭队来说,西部半决赛1比4不敌湖人队之后他们便已经正式进入到了重建轨道当中。主教练、总经理相继离职,如今新任经理拉斐尔·斯通的首要任务就是帮助球队确定新任主帅的人选。

此前,泰伦·卢、阿特金森等等不少人都参加过火箭队新任主帅的面试。现如今,火箭队管理层将新帅候选人范围进一步缩小,在姚麦时期曾经执教过火箭队的范甘迪,此前球队的助理教练小卢卡斯以及名帅保罗·西拉斯之子斯蒂芬·西拉斯成为了火箭队新任主教练的最终候选。

相对来说,小范甘迪是所有人都比较熟悉的教练员。当年姚明在火箭队效力的时候,他便是球队的主帅,铁血与防守是范甘迪的标签。但在过去的这几年当中,他只是曾经率领着由发展联盟球员组成的美国男篮出征过一些国际比赛,更多时间还是担任电视评论员的角色。

小卢卡斯此前是火箭队的球员发展教练,与球队阵中的几位核心球员都有着不错的关系。其实卢卡斯跟火箭有非常深的渊源,他是刚进入NBA联盟就为火箭效力,然后辗转勇士、华盛顿子弹、马刺然后又回到火箭效力2年,之后又效力雄鹿和超音速,在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又回到了火箭。

斯蒂芬·西拉斯如今是独行侠队的助理教练,虽然年纪不大,但已经积累了丰富的执教经验。早在2000年,年仅27岁的他便成为了黄蜂队的助理教练。迄今为止,44岁的西拉斯拥有长达18年的执教经验。唯一的缺陷,就是他从没有担任过一支球队的主教练。

这三位教练员究竟谁能够脱颖而出,或许还要看球员们的意思。新任总经理拉斐尔·斯通已经全盘接过了前任留下的烂摊子,接管了火箭队的选帅工作。不过有消息透露,火箭队在选帅的过程当中也将会考虑球员们的意见。

正因如此,更多人都看好小卢卡斯会在下赛季成为火箭队的新任主帅。自从2017年起,他便是丹特尼教练组当中的一员,已经和火箭队球员们之间建立了非常好的关系。在征求球员们意见的时候,小卢卡斯必定会得到更多的青睐。

据悉,范甘迪如今已经完成了与球队管理层的第二次会面。接下来,小卢卡斯、西拉斯应该也会与球队管理层再度会面。究竟谁会成为这支球队的新任主教练,估计也会在不久之后水落石出。

同样的,火箭队在新赛季的打法也将被确定。新任主教练会与拉斐尔·斯通一起参与到球队休赛期的工作当中,通过交易或是自由球员签约来改造球队的阵容。可以肯定的是,在这个休赛期内火箭队会呈现出不小的变化。下赛季揭幕战出现在赛场上的,极有可能是一支截然不同的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