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黑名嘴:詹姆斯一直努力抱团 他不配进GOAT讨论

柴夫10-17 17: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在勒布朗·詹姆斯和迈克尔·乔丹谁是GOAT这一讨论中,两边阵营都有知名度较高的“领头人”。支持詹姆斯的阵营里包括著名“乔黑”伊赛亚·托马斯,而支持乔丹的阵营里也有著名“詹黑”、福克斯体育名嘴斯基普·贝勒斯。

贝勒斯有着悠久地诋毁、讽刺、抹黑詹姆斯的历史。早在湖人总决赛领先热火之时,贝勒斯就曾表示即便湖人夺冠,詹姆斯的地位也不会上升,甚至反而可能因为热火太弱而下降。随着后者赢下第四冠继续逼近乔丹,贝勒斯当然不会坐视不理。在最新一期The UNDISPUTED节目中,贝勒斯坚定地表示GOAT这一称号只有乔丹配得上,詹姆斯最多算是伪GOAT。那么这一回贝勒斯给出的理由是什么呢?

在寻找和追求超巨队友一起夺冠这件事上,你们的勒布朗可从来也不会感到羞耻呢。”贝勒斯说道。

显然,他是在拿詹姆斯“抱团”说事。贝勒斯认为詹姆斯一直都在抱团或者寻找帮手,从韦德、波什,到欧文、拉夫,再到如今的浓眉和莱昂纳德(令人意外地去了快艇),詹姆斯巅峰期总是在寻求联手超级球星的机会。而眼下,有流言指出保罗很可能愿意被交易到湖人,詹姆斯也会渴望和这位老朋友联手,这一下贝勒斯更逮到了狂喷詹姆斯的机会。

“我们见识过他在身后追赶猎物然后完成钉板大帽,他同样会努力追赶、追求超级明星队友,让他们帮助自己夺冠,因为他需要帮助、帮助、帮助,更多帮助。”贝勒斯说,“他把天赋带到了南海岸,因为他必须和韦德、波什联手。我对此毫无意见,因为我觉得他确实需要这样才能夺冠。在连年无法带领骑士夺冠之后,他一次次地感受到了失败的痛苦,意识到自己无法走到最后。后来在热火捧杯后,他说‘我要回去帮克利夫兰带回冠军。’他做到了,上帝保佑他真的做到了。”

“但他重返克利夫兰也是显而易见的选择,因为那里有着我认为最好的终结者凯瑞·欧文,还有最好的篮板手凯文·拉夫。这又是一个很棒的三人组,所以他选择回克利夫兰加入了这一阵营。”

贝勒斯接着说:“再然后,他来到了洛杉矶,很显然他们早就定下了从新奥尔良挖来浓眉的计划,最后也的确成功了。...另外我想提醒大家一下,一年零四个月之前勒布朗跟媒体们说的是他们能得到卡瓦伊·莱昂纳德。他们觉得这笔签约没跑了,毫无问题。直到卡瓦伊耍了他们,扭头加入了斯台普斯的另一支球队快艇。”

贝勒斯在他的长篇大论里有不少添油加醋的成分,但詹姆斯在职业生涯的几个重要阶段确实都招募得到、或者加入了优秀的队伍。而在福克斯名嘴看来,这些行为本身就注定詹姆斯无法和乔丹相提并论了。

“这一切都让勒布朗·詹姆斯根本没有资格进入GOAT的讨论。因为GOAT是不会去追求超级球星和自己当队友的,迈克尔·乔丹那么多年一直在芝加哥征战,他说的永远是,‘不论队里有谁,我都会尽我所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