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特比:“穆马”还未达最佳状态 满意球队抗压表现

霍妮10-17 18: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天下午进行的保级大战中,石家庄永昌通过苏祖和马修斯的进球2比1逆转大连人,占得保级先机。赛后发布会上,永昌主帅古特比满意球队面对压力时的表现。

古特比首先肯定了球队的拼搏精神:“感谢双方的球迷,能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给双方加油,特别是永昌的球迷,很多人花了14个小时来到这里。我满意于我们的拼搏精神,满意于94分钟里阵型的保持,更满意面对压力时的表现。比赛还有第二回合,我们收获了信心,希望可以表现得更好。”

本场比赛,球队外援穆里奇、马修斯伤愈复出,也让球队整体实力得到了回升。但古特比表示“穆马组合”还未到达最佳状态,“穆马因为伤病,还没有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再加上奥斯卡,我非常自豪他们在歇赛期内经过了很努力的恢复,才能有这场这样的发挥。”

由于是双回合赛制,下场比赛永昌仅需一场平局即完成保级。对于目前的领先优势,古特比表示下场比赛不会放松。“这个比分对于我们,并不能感到太舒服,我们的策略还是进行一个深入的分析,然后再准备第二回合,龙东的实力很强,会制造很多可能性,我们不会放松。”古特比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