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维尔纳2球+助攻哈弗茨 切尔西补时失球3比3

常山10-17 22: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5轮,切尔西主场3比3平南安普敦。维尔纳梅开二度,英斯和亚当斯扳平。维尔纳助攻哈弗茨再度超出,韦斯特高补时扳平。

■ 英超

切尔西 3-3 南安普敦

(15',28'维尔纳、59'哈弗茨/43'英斯、57'亚当斯、90+2'韦斯特高)

3' 普利希奇分球,奇尔韦尔左侧13米外左脚低射被麦卡锡封出,哈弗茨右侧左脚凌空斜射又被麦卡锡封出,维尔纳被吹越位。

8' 沃尔科特带球突破遭坎特铲球破坏,亚当斯13米外推射被凯帕封出。

15' 奇尔韦尔左路直传,维尔纳转身让球骗过贝德纳雷克,突入禁区横趟闪开两人,12米外低射入网,1比0。

28' 若日尼奥后场长传,贝德纳雷克头球解围失误,维尔纳凌空挑过门将麦卡锡,头球点进空门,2比0。

31' 奇尔韦尔右侧开角球,祖马前点头球被麦卡锡封出近角。

43' 哈弗茨后场丢球,亚当斯直传,英斯过掉凯帕后推进空门,1比2。

57' 罗梅乌后场长传,祖马回传太轻,凯帕出击铲球没能拦阻亚当斯,亚当斯底线传中被克里斯滕森飞身拦截,凯帕回防铲中立柱,亚当斯4米外左脚斜射破门,2比2。

59' 普利希奇直传,维尔纳禁区右侧传中,哈弗茨6米外左脚推进远角,3比2。

81' 沃尔科特右肋突破传球,英斯12米外斜射被凯帕封出近角。

90+2' 祖马未能将对方任意球顶出禁区,沃尔科特右侧14米外凌空斜射,韦斯特高头球蹭进远角,3比3。

【数说】

【3】奇尔韦尔代表切尔西4场正式比赛,有3场贡献助攻。

【3】兰帕德执教切尔西首次英超主场失3+球。

【3】凯帕本赛季英超3次出场,3次失误导致失球,而其他球员不超过1次。

【6】切尔西已有6名德国球员英超进球(巴拉克、马林、许尔勒、吕迪格、维尔纳、哈弗茨),与阿森纳和曼城并列最多。

【11】英斯是英超6月重启后进球最多的球员(11球)。

【13】维尔纳英超13脚射门迎来首球。

【26】英斯近2个赛季英超24球,仅次于瓦尔迪(28球),其中54%是在客场打进(14球)。

【30】维尔纳近2个赛季联赛30球,在欧洲5大联赛仅次于莱万、因莫比莱、C罗。

切尔西阵容(4231):凯帕/阿斯皮利奎塔,克里斯滕森,祖马,奇尔韦尔/坎特,若日尼奥/普利希奇(87'里斯·詹姆斯),哈弗茨,芒特(72'齐耶赫)/维尔纳(90'亚伯拉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