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维新冠检测呈阳性 参加国家队比赛不慎感染

高雯10-17 23: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荷甲豪门埃因霍温俱乐部官方宣布,前广州富力外援扎哈维,以及乔丹·特泽新冠检测呈阳性,两人都将缺席本轮荷甲对阵兹沃勒的比赛。

此前,扎哈维刚刚跟随以色列国家队参加了欧洲杯预选赛和欧国联比赛,他在对阵苏格兰时罚丢点球,导致以色列无缘欧预赛附加赛决赛。但在欧国联对阵斯洛伐克时上演帽子戏法,帮助以色列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完成了大逆转。

据埃因霍温官方消息,扎哈维正是在跟随以色列国家队期间感染新冠。扎哈维在今年中超第一阶段还没有结束时,选择离开球队返回欧洲,并且最终加盟了埃因霍温。截至目前,扎哈维为埃因霍温出场2次,打进1球并有2次助攻,表现极为出色。

进入秋季以来,新冠疫情在欧洲迎来了第二波爆发,欧洲足坛也有众多球员确诊,包括C罗、前大连人外援冯特等球星。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