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斯特林重启以来第11球 曼城主场1比0阿森纳

常山10-18 01: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5轮,曼城主场1比0小胜阿森纳,英超对枪手7连胜。斯特林打进唯一入球,与英斯并列英超6月重启以来进球最多的球员。

■ 英超

曼城 1-0 阿森纳

(23'斯特林)

23' 马赫雷斯右路传球,阿圭罗传禁区左侧,福登9米外推射被莱诺封出,斯特林10米外左下角推进左下角,1比0。

25' 塞瓦略斯直传,萨卡左路内切9米外左下角斜射被埃德松托出。

27' 坎塞洛分球,马赫雷斯右路内切7米外左脚斜射被莱诺封出,接着补射被挡出近柱。

34' 坎塞洛前场反抢创造机会,阿圭罗分球,福登左侧10米外推射被莱诺封出。

40' 蒂尔尼断球禁区左侧传球,萨卡与奥巴梅扬踢墙配合,7米外推射被埃德松挡出横梁。

46' 奥巴梅扬左路传中,佩佩7米外头球被埃德松得到。

77' 坎塞洛禁区右侧连续扣球底线传中,路易斯前点解围险些自摆乌龙。

82' 佩佩23米外左脚任意球稍偏出左柱。

【数说】

【0】阿森纳2015年1月以来英超客场对6强29场不胜。

【7】曼城英超对阿森纳7连胜,队史联赛对阿森纳最长不败(10场),首次联赛主场对阿森纳5连胜。

【11】斯特林与英斯并列英超6月重启以来进球最多的球员(11球)。

【35】斯特林是近2个赛季俱乐部正式比赛进球最多的英超球员(35球)。

曼城阵容(3142):埃德松/沃克,迪亚斯,阿克/罗德里/马赫雷斯,坎塞洛,贝尔纳多·席尔瓦,福登(89'费尔南迪尼奥)/斯特林,阿圭罗(65'京多安)

阿森纳阵容(433):莱诺/贝列林,路易斯,加布里埃尔,蒂尔尼/塞瓦略斯,扎卡(83'托马斯),萨卡/佩佩(83'恩凯蒂亚),威廉(69'拉卡泽特),奥巴梅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