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阿德里安离开影响大 对于亚冠的向往不变

霍妮10-18 16: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明晚,中超第二阶段争冠组将进行重庆当代对阵江苏苏宁的比赛。赛前发布会上,重庆主帅张外龙表示阿德里安的离开对球队进攻影响很大,但夺得亚冠名额的目标不会改变。

“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相信会有很多困难,但是球队已经做好了面对困难的准备,相信球员们明天能够发挥得非常好。”张外龙首先说。

本赛季,阿德里安为重庆当代出场11次,取得6个进球5个助攻的漂亮数据。第一阶段结束后租借加盟至广州富力。对于阿德里安的离开,张外龙直言:“阿德里安的离开对球队的进攻还是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但是球队也知道足球并不是靠一个人,而是靠整体,对于他离去的空白,我们也做好了准备。在面对向苏宁这样的球队时,我也曾担心球队的信心不足,不过在昨天的会议上我们看到球员在这方面并不担心,整个俱乐部对于更好的成绩、对于亚冠的向往,以及我们的目标是一直不变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