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领队:董学升因伤缺阵 次回合将作出人员改变

霍妮10-18 18: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中超第二阶段保级组武汉卓尔在首回合0比1不敌河南建业。赛后,卓尔领队庞利表示会好好总结,下一场比赛会做出改变,包括人员上的改变。

“非常遗憾,赛前我就说过这种赛制是非常残酷的,双方球员也感受到了非常大的压力。我对自己球员今天在场上的表现非常满意,他们尽全力拼到了最后,包括拼到流血的刘毅,虽然我们遗憾的输掉了比赛,我们回去会做好总结,把下一场比赛打好。”庞利总结道。

第30分钟,巴索戈禁区内被廖均健铲倒,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对于点球的判罚对整体比赛的影响,庞利说道:“确实很意外,因为我们一名队员滑倒了刚好碰到对方球员,足球就是这样,会发生很多的意外。我们不会过多考虑这场比赛,回去会做好总结,备战好下一场比赛。”

至于为何没有派出董学升,庞利解释道:“因为董学升赛前有一点小伤,我们为了保护球员所以没有让他首发。至于对手的长传球,打的比较直接,而且对手是五名后卫,所以我们要先保证好防守,再伺机创造反击机会。这种情况下对手逼抢很凶,我们的长传球也比较多,但这场比赛给我们的球员树立了良好的信心,我们回去后会好好总结,下一场比赛会做出改变,包括人员上的改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