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不关心主席选举 球队成绩好就不会有人赶我

罗诺亚10-18 20: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客战赫塔费的比赛,巴萨0比1失利,这也是科曼执教巴萨后吃到的首场败仗。科曼在巴萨内部矛盾重重之时入主球队,而就在本赛季进行期间,巴萨还要进行主席选举。外界认为,巴萨的主席选举,将对球队帅位构成直接影响,新主席上任后,有可能会另请其他主帅入替。

不过,日前在接受荷兰媒体采访时,科曼表示自己并不为此担忧,“我不打算与主席候选人进行对话,我会与主席选举事宜保持距离。或许有候选人希望请哈维来执教,也或许有候选人希望其他教练执教。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想办法让巴萨踢得更好。如果我做好了自己的工作,那么就不会有很多候选人拒绝我。”

而在被问起是否后悔执教巴萨时,科曼给出了这样的回答,“我从未后悔过,也从未这样想过。现在我越来越享受目前的工作,我的精力完全投入到了巴萨这边,没考虑过国家队的事情。”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