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东亚区开球时间&场地敲定 申花率先出战

马德兴10-19 10:4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亚冠东亚大区的比赛已经确定于11月18日在卡塔尔多哈展开,而卡塔尔方面将提供四座体育场供东亚队进行亚冠的角逐,其中3座是即将承办世界杯比赛的场地。

卡塔尔方面为2022年世界杯准备的8座体育场中,3座已经全部完工并投入了使用,分别是哈里发国际体育场、教育城体育场以及贾努布体育场,而且全都是带空调的体育场。而另一座已经竣工的海湾体育场,则尚未投入到使用。因此组委会方面调用了贾西姆·本·哈马德体育场,这是卡塔尔著名的萨德俱乐部的主球场,也同样装有空调设备,北京中赫国安将主要在贾西姆·本·哈马德体育场进行比赛。其他中超球队中,上海申花将主要在教育城体育场比赛,广州恒大则主要在哈里发体育场比赛,上海上港主要在贾努比体育场比赛。

贾西姆体育场——国安主赛场

教育城体育场——申花主赛场

哈里发体育场——恒大主赛场

贾努比体育场——上港主赛场

根据亚足联与当地组委会的协调,考虑到多哈与东亚地区的时差,整个小组赛将安排在多哈当地时间13点和16点开球,北京时间是18点和21点。应该说这两个时间点对中国球迷收看转播属于比较好的时间,至少肯定无需熬夜观战。

至于12月6日与7日进行的1/4决赛,将分别安排在教育城体育场以及哈里发国际体育场进行。在12月8日,亚足联将专门进行东亚大区的1/4决赛对阵抽签仪式,而从12月10日开始,东亚区的1/4决赛至最终的12月19日的亚冠总决赛,都将安排在贾努比体育场进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