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告别火箭:22连胜刻骨铭心 哈登改变我的生活

韋人匕10-19 11: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即将离开休斯敦之际,达雷尔·莫雷撰写了一篇长文,回顾过去14年来在火箭的点点滴滴,并在其中提到了姚明时期的火箭。

以下为莫雷亲笔信:

亲爱的火箭球迷,

感谢刻骨铭心的14年。你们的的爱、支持和能量,对我来说意义非凡。

我和家人以北方佬的身份来到休斯敦,起初我们对这座城市如何欢迎我们感到不安。非常感激(前任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对我的信任,帮助我运营了一支传奇般的球队。我加入的是一支已经拥有名人堂球员姚明和特雷西·麦格雷迪的球队,一支在哈基姆·奥拉朱旺和克莱德·德雷克斯勒率领下夺冠的球队。回想第一天上班的心情,既兴奋又艰巨,同时又鼓舞人心。

很快,紧张情绪就消失了,我们开始感觉自己就是移居到这里的得州人。接下来是我一生中最刻骨铭心的14年,我无法想象这么多优秀的人会带给我好运,比如泰德·布朗、卡罗尔·道森、史蒂夫·克利福德、萨姆·辛基、B.J.约翰逊、凯斯·琼斯、丹尼斯·林赛、托尼·尼拉、格尔森·罗萨斯、拉法尔·斯通、汤姆·锡伯杜和杰夫·范甘迪。

由于门槛之高,当我们招募其他人才的时候,甚至要花上一辈子的时间才能找到他们,比如里克·阿德尔曼、肯尼·阿特金森、J.B.比克斯塔夫、迈克·丹特尼、克里斯·芬奇、萨钦·古普塔、阿图拉斯·卡尼索瓦斯、约翰·卢卡斯、凯文·麦克海尔、蒙特·麦克奈尔、尼克·纳斯、吉米·保利斯和埃利·维图斯。火箭一向拥有丰富的教练人才,上述的其中11人已经成为总经理或球队主帅。感谢在火箭与我共事过的每一个人,还有太多名字无法一一列出,我们的成功只因为你的存在。

感谢蒂尔曼、佩吉、迈克尔、帕特里克、布莱恩和布莱克·费尔蒂塔。从你们收购球队的那一刻起,无论是炫灿夺目的光辉时刻,还是充满挑战的艰难时刻,你们对我的坚定支持和信任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在你们的领导下,在这支球队所拥有的优秀人才的帮助下,火箭未来必将获得总冠军。

感谢你们给我留下的这些回忆。作为一名菜鸟总经理,我们在2015-17赛季开始了征程,我的紧张情绪又回来了。之后我们打出了神奇的22连胜,拉夫·阿尔斯顿在萨沙·武贾西奇面前如“跳跃的灵魂”一般的戏耍运球,然后我们迎来22连胜的场景,将永远铭刻在我的记忆中。

到了2009年,我们有能力引进了一些我一直以来非常喜欢的球员,比如罗恩·阿泰斯特、肖恩·巴蒂尔、阿隆·布鲁克斯、查克·海耶斯、卡尔·兰德里、凯尔·洛里、迪肯贝·穆托姆博和路易斯·斯科拉,他们加入到姚明和麦迪的核心阵容中。我想不到比这更好的球员和队友了,不幸的是,那支球队因伤病而结束。此后我们仍然是一支有趣且顽强的球队,但确实告诉了我们没有NBA超级球星的生活是什么样,然后是……

詹姆斯·哈登改变了我的生活。整个页面都可以只写给哈登,他不仅改变了我的生活,而且彻底改变了篮球比赛——而且这种改变仍在延续——之前几乎没人能做到这一点。由于哈登的存在,篮球比赛的方式变得有所不同,在全世界的每个球场上,下一代的年轻天才都在研究和模仿他的比赛方式。我不敢相信我无法再与哈登进行另一场战略会议了,我喜欢共同努力把他身边优秀的名人堂队友德怀特·霍华德、克里斯·保罗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带到火箭。我支持哈登率领休斯敦赢得总冠军,这是这个故事应该有的结局。

最后,我想再次向休斯敦这座城市和所有火箭球迷表示感谢,你们的支持让我充满能量和鼓舞,你们一直是我们成功的动力,我很荣幸成为你们的故事的一部分。

达里尔·莫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