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点球事】加盟曼城,迪亚斯终于和女友团聚了!

肥猫10-19 11: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肥猫原创

今年夏窗,本菲卡中卫鲁本·迪亚斯以6800万欧身价加盟曼城,成为标王。登陆英伦之后,鲁本·迪亚斯又可以跟女友在同一块土地上恩爱了。

鲁本·迪亚斯的女友名叫玛丽安娜·贡萨尔维斯,是一名葡萄牙女歌手,出生于1999年7月10日,今年21岁。如果有喜欢欧美音乐的,可能会对她的艺名更熟悉一点,April Ivy(埃普丽尔·艾维),被誉为葡萄牙这一代人中最有才华的歌手和词曲作者之一。艾维9岁开始学习吉他,曾凭借单曲“ Be Ok”登上了葡萄牙语iTunes排行榜的第一名。可以说在葡萄牙国内,艾维还是颇有人气的。

在迪亚斯转会之前,埃普丽尔·艾维就与法国环球音乐签约,为了准备自己的新专辑,艾维大部分时间都待在伦敦,跟迪亚斯也是聚少离多,当时迪亚斯就曾公开表示对女友的思念之情。没想到几个月之后,迪亚斯也追随女友的脚步来到了英格兰。对迪亚斯来说,登陆英超对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有很大帮助。在事业迈上新台阶的同时,还能巩固一下自己的恋情,可谓是一箭双雕了。

迪亚斯和艾维两人在两年前开始交往,并在2019年元旦当天在社交平台公布了恋爱关系。从那时起,艾维就是迪亚斯的头号粉丝,并不定期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分享与迪亚斯的恩爱瞬间。上上个赛季本菲卡夺冠之后,艾维还到场内参与庆祝。当然了,迪亚斯也热衷于陪同自己的女友参加各种音乐颁奖典礼,抓住每一个秀恩爱的机会。

疫情期间,隔离在家的迪亚斯除了健身保持状态之外,还弹起了吉他,给歌手出身的艾维伴奏,视频发布之后,狗粮撒了一地。在迪亚斯转会之后,艾维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一条动态,是两人牵手的照片,并配文:Here we go.

相比于从伦敦到里斯本几千公里的距离,伦敦到曼彻斯特只需要4个小时的车程。艾维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以后可能要频繁往返于伦敦和曼彻斯特了。只可惜现在的英超联赛还只能空场比赛,如果等疫情过去,球场恢复开放,相信艾维会坐在看台上为自己的男友加油助威吧!那时候的英超,将多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