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穆帅不胜言论 温格:他就跟住在幼儿园里似的

霍尔顿10-19 11: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穆里尼奥和温格这对老冤家之间总是纷争不断,而这种情况并未随着教授暂别教坛而停止。日前,温格自传出版,但其中不见与穆帅相关的内容,阿森纳功勋给出的理由是:希望此书性质积极正面。狂人自然不会忍气吞声,于是通过媒体回应:那是因为你没赢过我,所以没脸把我写进用来给他贴金的书里。

于是温格继续参与这场口水仗,这一次他对穆帅的评价是:幼稚!

“穆里尼奥习惯于不断对他人进行挑衅,我感觉自己就像身处幼儿园中,但这就是他性格中的一部分。”

“要说没赢过,那肯定不会,我们赢过,而且其中还有很多场平局(温格对穆帅战绩:19战2胜7平10负)。”

“此外,让你赢下比赛的并非‘你’这个二体,而是‘你们’整个团队。你只是一场胜利的参与者,真正取胜的是球队。主帅的责任是让一支球队发挥出自身最佳水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