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第二阶段赛程出炉:5轮单循环 10月24日开战

黑嘉丽10-19 12:37 体坛+原创

10月19日,中甲联赛官方公布了本赛季中甲第二阶段的赛制和赛程。

据悉,2020中甲联赛第二阶段比赛依然将在成都、梅州和常州三个赛区进行,不过分别承担不同的比赛任务。其中成都赛区承办冲超组的比赛,梅州和常州赛区承办两个保级组的比赛。

全部比赛于10月24日重燃战火,每个小组进行单循环积分赛,经过5轮比赛后,冲超组将产生1.5个升级名额(第1名直接升级,第2名与中超联赛第15名进行双回合升级附加赛);两个保级组将有4支球队进入到降级附加赛而决定2个降级名额(两个保级组的第5、6名进行交叉双回合决赛,负者降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