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名宿:今年新秀质量一般 引进伊巴卡更有价值

赵伟仑10-19 13: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赵伟仑

赛季结束后就有报道称,勇士有望在休赛期签下德怀特·霍华德。金州传奇球星里克·巴里非常赞同球队的引援思路,但他希望勇士签下的是另一位内线自由球员。

“我希望他们签下的球员——可能有些让人难以置信——我想要的是赛尔吉·伊巴卡。”里克·巴里在一档节目中说道,“他可以投三分,可以抢篮板,可以送火锅,这些都是这支球队的重要补强。”

上个赛季,31岁的伊巴卡场均能够贡献15.4分8.2篮板,投篮命中率超过51%,三分球命中率接近39%,既可以保护篮筐,也可以移动到外线拉开场上空间。

从战术层面来看,伊巴卡确实是勇士最需要的内线类型,但问题在于,勇士只能提供一份600万美元左右的中产合同,而伊巴卡的身价显然要高于这个数字。ESPN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斯认为,伊巴卡应该等待一份没有太多薪资空间的季后赛球队开出的930万美元的中产合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独行侠和开拓者是潜在的追求者。

当然,也别忘了伊巴卡的母队。马克斯分析表示:“猛龙可以提供一份为期1年价值1800万美元的合同(相当于将两年的薪水压缩到一年支付),这将让他们在2021年保持工资帽的灵活性,这是一个双赢的选择。”

那么,伊巴卡是否有可能以某种方式加盟勇士呢?答案当然是肯定的,里克·巴里已经告诉勇士该怎么办。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勇士手握榜眼签, 到目前为止,关于勇士如何利用这枚榜眼签一直没有答案。斯蒂芬·库里曾表示,球队需要内线球员,但选秀的目标还是补强阵容,尽可能增加阵容深度,选择天赋型球员。

但是,据《旧金山纪事报》记者康纳·莱图尔瑙报道,在与所有勇士的消息人士沟通后,勇士似乎不太想用榜眼签选择一名中锋球员,因为金州依然崇尚快节奏,淡化位置的概念。莱图尔瑙表示,勇士有可能通过自有市场补强中锋位置的轮换。NBC体育湾区站记者韦斯·戈德堡则表示,勇士认为后卫——特别是控球后卫——是今年选秀大会最好的补强位置。

在里克·巴里看来,这枚榜眼签很有可能成为交易的筹码。“今年的新秀没有一个人能够让我感叹,这个家伙将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你可以围绕他建立球队。”里克·巴里说道,“如果是这样的话,你获得了第二顺位的选秀权,为什么要选择一个可能需要两三年才能成长起来帮助球队的球员呢?尤其是一名内线。”

“你必须现在就去行动。”里克·巴里继续说道,“你的球队中已经有了三名核心,而且他们的年龄已经算不上年轻,你需要为他们找到帮手,帮助他们在现在就能拥有取得胜利的机会。当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的时候,我宁愿拥有一位老将,而不是一名刚刚进入的新秀。”

2020年NBA选秀大会将于当地时间11月18日举行,勇士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来考虑榜眼签的用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赵伟仑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