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阿圭罗要想续约 需要先证明自己

霍尔顿10-19 15: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阿圭罗即将进入合同年,他和曼城的现有合约将在明夏到期。被问到蓝月是否准备同阿根廷前锋续约之时,主帅瓜迪奥拉给出的回答则是,球员需要在伤愈归队后证明自己,然后才能得到续约合同。

瓜帅表示:“阿圭罗必须证明——就像我们所有人一样——他应该继续留在这里。他需要拿出优秀的表现,取得进球,助球队取胜,在这之后,我和球队自然会做出决定。”

“如果他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毋庸置疑,他必然是球队要留下的那个人。因为他的独一无二,对于球队、球迷和所有人而言都非常重要。但现在,他因伤缺席了4个月时间,需要系统性参加训练,并制造进球,这才是最重要的。”

“有阿圭罗在场上,球队的表现才会更出色且稳定。上赛季的重要时刻里,我们都异常想念他,现在他终于回归,这对我们来说是件好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