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握首轮4号签的公牛 仍然有意向上交易选秀权?

赵伟仑10-19 16: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赵伟仑

手握四号签的芝加哥公牛,将在今年选秀大会做出什么选择?针对球队的组织短板和侧翼深度,公牛是否会在选秀大会有所补强?

NBC体育记者汤姆·哈伯斯特罗,他希望球队新任副总裁阿图拉斯·卡尼索瓦斯可以向上交易选秀权。“我认为卡尼索瓦斯可能会向上交易,因为森林狼的状元签和勇士的榜眼签都是对外开放的。”哈伯斯特罗说道,“如果手握探花签的黄蜂和公牛没有向上交易选秀权,我会感到很惊讶。”

几个月来一直有报道称,勇士有意将首轮第二顺位的选秀权换成即插即用的球员,帮助斯蒂芬·库里和克雷·汤普森继续向总冠军发起冲击。森林狼也是同样的想法,TheRinger's记者凯文·奥康纳在最新的模拟选秀中表示,NBA高管们都在说,森林狼希望向下交易或换掉这个选秀权,得到一名具备即战力的球员。

尽管联盟的收入因疫情遭受很大损失,但哈伯斯特罗坚信,等到选秀之夜,联盟又会酝酿期新的一波交易浪潮。

“我认为大家会更兴奋,完成一些交易,因为他们已经太久没做这些事了,太久没有接触真正的NBA了,我真的认为在选秀大会当晚,状元签会有很大的戏剧性。”哈伯斯特罗说道,“我认为前五顺位都不那么确定。”

公牛就处于这个戏剧性的漩涡当中,向上交易选秀权确实存在风险,但如果副总裁卡尼索瓦斯运作得当,一切都是可以做好准备的。

“芝加哥愿意放弃向上交易选秀权的机会吗?如果他们有一个真正想要的球员,并且不想冒着在第四顺位错失这名球员的风险?我不知道他们愿意放弃什么。”哈伯斯特罗说道,“但是我确实认为不会有什么意外,如果卡尼索瓦斯在选秀之夜大放异彩,最终得到一位他真的非常渴望想要得到且很有价值的球员,我不会感到惊讶。”

当然,即便卡尼索瓦斯没有向上交易选秀权,没有做出任何改变,凭借此前在掘金管理层的工作经历,我们也有理由相信他可以通过其他方式为公牛找到合适的球员。

“卡尼索瓦斯来自丹佛,他在选秀大会的低顺位发现了宝石。所以,或许他没那么执着于向上交易选秀权,但他或许意识等待也可以获得很多才华。”哈伯斯特罗补充说道,“但是我确实认为在选秀之夜会发生很多交易,大家在沉默了这么长时间之后,手里会有些痒痒。”

“我不知道谁是公牛第四顺位选择的合适人选,但我确实认为比利·多诺万需要一些防守意识强的球员。” 哈伯斯特罗表示,“而且,我不确定这些球员是通过自由市场获得还是通过交易获得,但我真的认为他们需要一个防守意识强的的球员来搭档科比·怀特。如果他真的是未来核心,我真的认为他们需要一个防守更好的球员。”

多诺万在芝加哥的工作其实是非常严峻的,这支球队亟需改变。过去三个赛季,公牛队的胜率仅有31%,仅仅好于尼克斯,是联盟中第二烂的队伍。要知道,在多诺万带队期间,雷霆胜率最低的赛季是2016-17,即便如此,球队胜率也有57.3%。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赵伟仑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