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常规赛半程总结:群雄争霸的新时代

大航10-19 17:15 体坛+原创

随着10月18日比赛的结束,KPL秋季赛常规赛也结束了半程的较量。在前半程的比赛中, DYG以八连胜的姿态领跑全联盟,成都AG以七胜一负的战绩位居第二,两支战队已经成为本赛季联盟中的超级强队。

作为联盟中的传统豪强,重庆QG与武汉eStar在本赛季却表现平平,两队分别列居积分榜第七和十一名,这皆出乎意料。


与此同时,在本赛季的KPL比赛中,年轻新秀们逐渐挑起了各队的大梁,无畏、小义、萧玦等人的出色发挥,让人们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群雄争霸,DYG独领风骚

就整个联盟的趋势而言,DYG和成都AG是本赛季的顶级战队,从目前的战绩可以说两队正在统治着全联盟。

在DYG和成都AG领跑联盟的同时,其余战队则陷入了乱世争雄的局面,2020年王者荣耀春赛季冠军、2020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冠军的双冠得主WB.TS,在本赛季四胜三负的战绩让他们排在了积分榜单的第五名,缺少了双冠王的统治力。

与WB.TS相比,另外两支传统豪强重庆QG与武汉eStar则显得颇为寂寞。重庆QG在本赛季状态呈现出起伏不定的态势。尽管底蕴和实力仍在,但欠缺稳定性却成为他们的致命伤。

而对于武汉eStar而言,常规赛过半,他们仍然没有找到最佳状态,在自己主场揭幕战当中也以0比3不敌RNGM遭遇开门黑,由于此赛季武汉eStar迎来了新的主教练林,阵容和队员磨合也还在不断的调整和尝试中,目前武汉eStar的成绩以三胜二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十一名。

传统豪强之外,南京Hero久竞在本赛季的崛起也让KPL充满了更多的悬念。上赛季表现不佳的南京Hero在本赛季迎来了爆发,在潜力新星无畏的加盟下,他们以七胜三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第三名。

年轻新秀撑起大梁

南京Hero的崛起,是本赛季年轻战队表现的一个缩影。此赛季南京Hero迎来了新秀打野无畏的加盟,作为原GOG的打野选手,在加入南京Hero后很快就适应了KPL的节奏,并且累计10次的最佳选手位列联盟第一,是目前南京Hero崛起的重要因素之一。

而在DYG领跑全联盟的同时,在前期同样离不开新秀中单萧玦和小义的回归,在前期久诚没上场期间,萧玦临危受命,大场全胜且工具人的发挥非常适合DYG的阵容体系,小义的回归也给DYG的战队体系带来了多元化和更多可能。

虽然武汉eStar在此赛季没能找回昔日的王者姿态,但随着新人梓墨的加入,武汉eStar在赛季后半段仍然有更多的可能,梓墨是武汉eStarPro自留签签下的选手,作为边路的他在比赛中也有着出色的发挥,相信不断的经过教练的培养和队员的磨合,未来仍有更多机会。

在竞技体育的赛场上,新老交替是永恒不变的话题,对于KPL而言,尽管随着新人的涌现,不少老将们逐渐淡出了舞台,但看到年轻新秀们的精彩发挥,依旧让人对KPL的未来充满期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