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江璃花子缺席日本全锦赛 将专注提升自身能力

麦芽10-19 19: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10月19日,据《日本体育》报道,日本游泳名将池江璃花子将放弃12月出战全国锦标赛的机会,她将在现阶段专注提升自己的能力。

今年8月底,池江璃花子参加了东京都特別大赛,这是她自2019年2月确诊白血病后首次参赛。池江璃花子在50米自由泳比赛中,以26秒32夺得了小组第一,这是当天第五快的成绩。在本月初日本学生锦标赛上,池江璃花子不仅出战女子50米自由泳的比赛,还参与了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最终池江璃花子在女子50米自由泳比赛中以25秒62夺得第四名,并在4x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游出了56秒16的成绩。

凭借在学生锦标赛上游出的50自成绩,池江璃花子也获得了参加12月的日本全国锦标赛的资格。在比赛后,池江璃花子就提及自己不确定是否能参加全国锦标赛。在出院之后,池江璃花子一直以参加今年的学生锦标赛为短期目标,长期目标则是参加2024年的巴黎奥运会。池江璃花子表示,现阶段的主要目标还是提升自己的能力,“一步一步来”。池江璃花子已经和西崎教练讨论了下一步的训练计划,他们将在冬训期间提升身体体能以及其他方面。在缺席日本全国锦标赛后,池江璃花子的2020赛季也提前宣告结束。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