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帅:今天表现不足以赢下比赛 两新外援还需磨合

天谭10-19 19:29 体坛+原创

10月19日,中超保级组广州富力对阵青岛黄海,双方互交白卷。赛后,富力主帅范布隆克霍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到本场比赛,范帅表示,“今天球队表现不在最佳状态,我希望节奏能踢得更快一点,下半场创造了很多的机会,也有很多比较危险的情况发生,今天我们错失了进球的机会。我们回去会好好地总结,我们只能展望接下来的第二回合比赛,我们希望下一场比赛能有好的表现。”

谈到球队的两位新外援,“今天是很困难的比赛,青岛队他们的防守做的很好。我们在进攻方面可以做得更好,不仅是两名新援有压力,全队都在对方密集防守下有很大的压力。他们的实力很强我还是很认可他们的能力,这是两位新援和球队正式踢比赛的第一场,两个人还需要磨合,还要通过训练去进行。破密集防守是足坛的难题,但我们会努力尝试,在进攻中希望能够获得机会。”

谈到球队得势不得分的情况,范帅表示,“有一些球队整体控球和局面占优,但对手通过反击就赢下比赛。我们在最后的阶段就差点要被进球,我们回去要好好总结,虽然今天表现不足以赢下比赛,但绝对不能输掉比赛。”

谈到淘汰赛赛制,范帅表示,“这样的淘汰赛不会是常态,无论是苏州还是大连出现了很多偶然性,很多实力不强的球队会爆冷,我们已经做好了困难的心理准备。经历了今天的比赛已经积累了经验,激烈的节奏之后,下一场比赛可以更放得开,更好的掌控比赛。”

展望第二回合比赛,范帅表示,“我们当然是预期球队能赢下比赛,我们表现得比之前好,我们取得了很多的机会,在最后的十分钟我们还进了一球,但很可惜越位了。我们还有机会,还在同一起跑线,我们要确保球队在下一场比赛能赢下。整体比赛的进程和表现没有达到最佳的水准,整场比赛看下来有一半的机会,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说了绝对不能输,我们目前做的就是做好备战迎接下一场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